omniture

英力士苯领在中国宁波举行60万吨 ABS新厂开工奠基仪式

2020-12-18 16:30 9080
英力士苯领,全球领先的苯乙烯系列产品供应商,今天宣布在中国宁波石化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60万吨 ABS新厂开工奠基仪式。该新项目是英力士苯领在中国投资建设的首个实体项目,是继收购佛山、宁波工厂之后,向中国市场进一步扩张计划的一部分。
  • 全球最大ABS市场又一新助力 
  • 提升客户服务
  • 项目投资展现了公司对三重转移增长战略的承诺

新加坡2020年12月18日 /美通社/ -- 英力士苯领,全球领先的苯乙烯系列产品供应商,今天宣布在中国宁波石化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60万吨 ABS新厂开工奠基仪式。该新项目是英力士苯领在中国投资建设的首个实体项目,是继收购佛山、宁波工厂之后,向中国市场进一步扩张计划的一部分。

英力士苯领在中国宁波举行60万吨 ABS新厂开工奠基仪式
英力士苯领在中国宁波举行60万吨 ABS新厂开工奠基仪式

 

新厂的选址是从原料供应渠道的广泛性和与客户联络的网络化角度出发,从而产生更多的协同效应。新厂预计将于2023年投入使用。

开工奠基仪式由英力士苯领亚太区项目总监方梅珠女士主持。当地政府、企业代表、工程公司代表以及服务合作伙伴参加典礼。

英力士苯领首席执行官Steve Harrington先生表示:“首先,我们要感谢宁波市政府,镇海区政府,石化开发区管委会以及镇海炼化有限公司,宁波舟山港集团和国家电网宁波供电公司在启动这个项目上所给予的大力支持。该项目的成功建成将会是我们在中国发展战略的重要一步,并将使我们能够进一步服务于国内市场的客户。”

英力士苯领亚太区总裁Rob Buntinx先生补充:“我很高兴见证我们在宁波建立世界级的ABS生产基地。ABS是一种多功能高性能苯乙烯树脂。它的特性使其成为汽车、电子、家居、医疗保健、玩具/体育/休闲等行业中的首选材料。这项投资肯定了我们支持客户在亚洲增长的承诺。”

消息来源:英力士苯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