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力士苯领庆祝荣获海尔两项知名战略合作伙伴奖

2024-04-02 09:00 1921
  • 英力士苯领在2024年海尔全球供应商大会上荣获两项战略合作伙伴奖 
  • 英力士苯领为海尔全球各类家电应用提供创新苯乙烯系列解决方案 

上海2024年4月2日 /美通社/ -- 作为全球知名的苯乙烯系列材料供应商,英力士苯领在中国上海举办的2024年海尔全球供应商大会上,荣获两项战略合作伙伴奖。海尔集团成立于1984年,是世界领先的家用电器制造商之一。 

英力士苯领从今年评选的1000多家供应商中脱颖而出,荣幸地获得了颁发的100个奖项中的其中两项。

第一个奖项是全球合作伙伴奖,旨在表彰不遗余力地保障海尔工厂制造质量优异、积极配合、交付准时发挥关键作用的供应商。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该奖项授予了英力士苯领在全球与海尔集团合作的业务,包括中国、印度、印度尼西亚、墨西哥、巴基斯坦、泰国及越南。

第二个奖项是一个特别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奖,以纪念海尔成立40周年。作为海尔集团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英力士苯领已与海尔深入合作近40年,凭借着质量卓越、始终如一、创新开拓、优质服务相融合的解决方案,进一步优化了海尔的产品。

英力士苯领亚太区总裁郑惟成先生表示:"对于能获得海尔集团颁发的这两个奖项我们深表荣幸,亦万分激动。这是对我们理解客户需求、定制针对产品、协助客户在市场中蒸蒸日上的充分肯定与表彰。我们很荣幸能与海尔合作,更期待关系的深化,助力他们在全球家电行业实现其壮志雄心。"

消息来源:英力士苯领亚太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