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与中国大众积极沟通,三星半导体和三星显示开通新媒体账号

2021-01-20 09:00 15239
三星半导体和三星显示将加强与中国大众的沟通。1月20日,三星半导体和三星显示正式在中国启动运营官方新媒体账号。

韩国首尔2021年1月20日 /美通社/ -- 三星半导体和三星显示将加强与中国大众的沟通。1月20日,三星半导体和三星显示正式在中国启动运营官方新媒体账号 -- 三星半导体和三星显示的官方微信账号以及三星半导体官方微博账而早在2016年3月三星显示官方微博账号就已开通。

与中国大众积极沟通,三星半导体和三星显示开通新媒体账号
与中国大众积极沟通,三星半导体和三星显示开通新媒体账号

三星将通过这些官方账号第一时间发布最新、最全和最领先的半导体、显示技术和新产品的消息。不仅如此,三星还希望通过介绍在中国的生产工厂、企业文化、贡献社会等方面的内容,让中国市场和用户更加深入、全面的了解三星。

为了纪念正式账户的开设,三星半导体和三星显示的官方微信账号将进行关注活动。将向第8、88、888和8888个关注者提供礼品。同时三星半导体官方微博也有好礼相送。

活动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rU5nZQjCmnAuCobUPZfxFA

  • 第8位和第88位关注的粉丝各送出500元京东卡1张
  • 第888位粉丝送出T7 Touch USB3.2Gen2移动固态硬盘1个
  • 第8888位粉丝送出Galaxy Tab S6 SM-T860 1台

动至202112912:00截止

*具体奖品均以实际发放为准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三星半导体和显示官方所有

消息来源:Samsung Electronics Co., Ltd.
相关股票:
Korea:005930 OTC:SSNHZ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