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伊婉明星脸第四季总决赛预热(东区)

2021-01-03 15:07 5437
2020伊婉明星脸第四季,力在打造一场万众瞩目的全国选美盛宴,伊婉东赛区的57位小伙伴们终于再次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伊婉素人赛,在活动招募期间踊跃报名,尊享由崔海燕导师带领的医生团队倾力打造的“现代东方美”,一起来鉴赏魅力四射的伊婉明星脸 决赛。

杭州2021年1月3日 /美通社/ -- 2020伊婉明星脸第四季,力在打造一场万众瞩目的全国选美盛宴,伊婉东赛区的57位小伙伴们终于再次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伊婉素人赛,在活动招募期间踊跃报名,尊享由崔海燕导师带领的医生团队倾力打造的“现代东方美”,一起来鉴赏魅力四射的伊婉明星脸决赛


东区4大省份(江、浙、沪、皖)的参赛小伙伴们在11月26日至12月2日,7天的海选投票通道开发之际,积极的呼朋唤友,来为自己晋级明星脸助力,为伊婉第四季明星脸站台。

最终在12月18日揭晓有网络投票+美学教授+医学教授+瑞丽时尚的多维度综合得分前12位的东赛区小伙伴们进入半决赛,离明星之夜总决赛再进一步。

号外,号外:在入围的12位东赛区的小伙伴中我们“伊小婉”还发现了4枚精致的小哥哥,表示很期待在明星脸之夜见到他们(班冰冰、王可达、候博文、王小冉)“万花丛中一点绿”的精彩表现。

当然入围的小姐姐们在结合中国美学标准的“艺术美”打造“现代东方美”的医生团队的打造下,可是同样的精彩万分,值得等待。

让我们和伊小婉一起满怀激动的等待伊婉明星脸第四季总决赛早日举办。我们依旧满怀希望,努力寻找、发现时光下每一份不一样的美好。

消息来源: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