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伊婉明星脸第四季南赛区半决赛顺利落幕

2021-01-05 11:41 4789

杭州2021年1月5日 /美通社/ -- 发现美,创造你,发现并创造属于你独一份的美。”由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主办的2020伊婉明星脸,素人明星脸-南赛区,为你的美提供平台和助力。邵宏导师带领的医生团队强力助攻南区6大省份(闽、赣、粤、深、琼、桂),助力南区26位小伙伴一展风采。


在经过多方位的较量与考评(网络票选占比50%,面部打造展示占比30%,才艺表演展示占比20%),26进12的伊婉明星脸南赛区半决赛突围,在12月17日落下帷幕。

伊婉南赛区的12位种子选手:来自厦门云艺的文婷、广州天河爱来的雅琪、厦门美莱的梦晴、福州比华利的璐璐、吉州保仕柏丽的海燕、赣州俪人的璐思、广州轻伊美的一萍、珠海莱茵的Alice、佛山广大的甄妮、广州爱莱美的慧慧、厦门兰一美悦颜的均均、南宁达美的小童,齐聚一堂,人才济济,为伊婉南赛区赛出真我,赛出水平。

不论高矮胖瘦,都有权决定最美的自己应该是什么样子!由邵宏导师带队的医生天团更是为南赛区的小伙伴们角逐总决赛添砖加瓦,在面部审美上,提倡符合东方人审美并保留个人特色的现代部位美学,助小伙伴们无惧时光、自信展示自己。

现因新冠疫情的反复,原定于12月下旬的总决赛选手集训,只能暂时延后,为的是让种子选手们在平和的环境下更好展示健康阳光的美。让我们一起期待伊婉明星脸决赛之夜吧!

消息来源: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