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伊婉明星脸第四季总决赛预热(北区)

2021-01-02 15:06 6281
伊婉明星脸第四季自2020年10月9日正式启幕,伊婉素人赛-北赛区,在高占巍导师的带领下全力出击,为来自北区15大省份/直辖市,打造出的31位集美貌、气质、才华于一身的伊婉素人小伙伴们,角逐此次伊婉明星脸,为伊婉北赛区代言。

杭州2021年1月2日 /美通社/ -- 伊婉明星脸第四季自2020年10月9日正式启幕,伊婉素人赛-北赛区,在高占巍导师的带领下全力出击,为来自北区(京、津、冀、豫、辽、黑、鲁、新、甘、晋、蒙、陕、吉、青、宁)15大省份/直辖市,打造出的31位集美貌、气质、才华于一身的伊婉素人小伙伴们,角逐此次伊婉明星脸,为伊婉北赛区代言。


伊婉北赛区31位入围海选的小伙伴们,先是进行7天各显神通的亲友团助力打call海选投票(网络票选);再是向来自美学、医学、时尚等3大领域的评审团进行面部展示、才艺展示;最终在经过12月8日至12月17日,为期10天的各方评分数据整合分析,公布12位分别来自北京、哈尔滨、吉林、长春、太原、郑州、呼和浩特等医美机构的小伙伴们成功晋级半决赛,期待她们在明星脸决赛现场一展风采。

伊婉明星脸第四季,因新冠疫情影响,原定为期一周的选手集训按下暂停键。伊婉希望留给选手、留给大众,一个平安、健康、美丽、精彩的伊婉明星脸之夜。

大家一起期待在高占巍导师带领的医生团队,用更专业的注射法(伊婉D5钻石打法、减龄打法、高光打法等)塑造出来的具有亚洲人个性化之美的来自北赛区的12位小伙伴们的精彩表现。

伊婉明星脸第四季寻找无惧时光的小伙伴们。愿早日在伊婉的舞台见证属于大家的“婉”美个性化。来自北赛区的:瑶瑶、玲玲、娜娜……加油北赛区因由你们而无惧挑战,伊婉明星脸因由你们而无惧时光。

我们在伊婉明星脸之夜等大家。

消息来源: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