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医美行业盛会 2020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中西医结合分会学术年会侧记

2020-12-01 09:39 4382
2020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中西医结合分会学术年会暨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中西医结合分会西南专委会成立大会于10月30日~11月1日在重庆市永川区召开。会议邀请了来自全国众多的整形美容知名专家及600多位来自全国及西南的医美同道。华东宁波医药携手伊婉参加了此次会议。

杭州2020年11月30日 /美通社/ -- 2020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中西医结合分会学术年会暨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中西医结合分会西南专委会成立大会于10月30日~11月1日在重庆市永川区隆重召开。会议邀请了来自全国众多的整形美容知名专家及600多位来自全国及西南的医美同道。华东宁波医药携手伊婉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大会汇聚了中整协中西医学会会长丁芷林教授、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黄金井教授和李建宁教授等整形界权威。会议就国际整形美容趋势,国内整形最新技术,中西医结合医疗美容,面部微整形,脂肪形体美容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和热烈的探讨。

会议采用专题聚集,主题演讲与手术录播相结合的形式,各位业界大咖为本次大会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学术分享,重点就眼鼻整形,形体矫正,面部年轻化等专业领域进行学术交流探讨。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学美学设计与咨询分会副会长、中整协中西医结合分会微整形年轻化分会会长邵宏教授带来了大咖分享课程:《东方美学diamond明星脸注射技术》。


邵宏教授依托中国美院的现代东方美学标准,详细阐述了符合审美要求的面部比例与标准,并根据不同的脸型,定制出符合亚洲人的面部打造技巧,结合伊婉特色的钻石注射技术与实际注射案例,详细阐释了东方美学·钻石注射技术美学原理,真正塑造出宠耀自我,无惧时光的明星脸。

钻石注射技术是依托于伊婉的一种可应用于全面部多部位的注射技术。韩国YVOIRE®伊婉®作为中国市场玻尿酸领军品牌,自上市以来,伊婉不断推进中国医美市场的发展及行业专业水平的提升,倡导先进的医学理念。在医美行业逐步正规化的今天,华东宁波医药携手业内专家,致力于回归医疗本质,打造现代东方美。

消息来源: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