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药科大学药学院2020年度卫材中国奖助学金颁奖仪式顺利召开

2020-12-28 10:59 4116

上海2020年12月28日 /美通社/ -- 2020年12月23日,由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捐助、中国药科大学药学院主办的卫材中国奖助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卫材中国药业”)神经科学领域事业部江苏大区经理彭占磊、中国药科大学药学院党委书记张仕英、药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志裕、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孟祥康等嘉宾、领导和获奖学生参加颁奖仪式。

合影
合影

彭占磊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同学们一定要珍惜专业学习的机会,尤其是在医药领域,专业能力是对社会、医生和患者的最大的责任。

张仕英在致辞中表示,卫材中国药业从2019起在药学院开启了奖助学金项目,同时,双方还开展了党建共建活动,感谢卫材中国药业对药学院的捐赠和支持,希望每一位获奖的学生再接再厉,不断追求进步,做到尚德修身,鼎新弘药,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去理解和践行精业济群的精神内涵。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强化感恩和责任意识,勇于担当,早日成为医药行业的栋梁之才。

获奖学生代表,2017级药物化学专业郑承鸿同学在发言中说到:“此次能获得卫材中国药业奖学金,我认为这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对大家勤奋学习、辛勤付出的一种肯定,这将激励着我们要勤奋学习,夯实专业基础;要开拓视野,关注学科前沿;要全面发展,提高综合素质”。

从2019年起,卫材中国药业连续五年在中国药科大学药学院设立卫材中国奖助学金项目,每年捐赠10万元人民币用于奖励40名品学兼优和10名家庭困难但积极上进的本科生顺利完成学业。祝贺本年度收获优异成绩和奖励的学生,期待你们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思想品德为中国的医药卫生事业做出贡献。

消息来源:卫材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