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0沈阳药科大学药学院卫材中国奖助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2020-12-10 19:05 5064
2020年12月3日,由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捐助、沈阳药科大学药学院主办的卫材中国奖助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上海2020年12月10日 /美通社/ -- 2020年12月3日,由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捐助、沈阳药科大学药学院主办的卫材中国奖助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神经科学领域事业部东北大区高级大区经理郑军、卫材(辽宁)制药有限公司副工厂长万卫东、卫材(辽宁)制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长罗影星、沈阳药科大学药学院党委书记蔡洪宇、党委副书记孟一的、药学院副院长张宇等领导和嘉宾为50名获奖学生颁奖。

卫材中国奖助学金颁奖合影
卫材中国奖助学金颁奖合影

从2016年开始,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在沈阳药科大学药学院设立卫材中国奖助学金项目,每年捐赠10余万元人民币用于奖励品学兼优和家庭困难但积极上进的本科生顺利完成学业。截至到2020年,已连续5年共有200位学习优秀的学生获得奖学金,50位家庭困难学习良好的学生获得助学金。祝贺所有在2020年度通过努力学习获得奖励的学生,就像本次颁奖仪式蔡洪宇书记所讲,“期待获奖学生们能够学以致用,不久的将来为中国的健康事业做出应有贡献”。

卫材中国奖助学金计划目前涵盖7所医药类高等院校,初衷是为了促进中国高等医药教育事业的发展,奖励优秀学生和帮助家庭困难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为社会培养更多医药学专业人才,以实际行动践行hhc (human health care)“关心人类健康”的企业宗旨。

在沈阳药科大学药学院精心为卫材中国准备的感恩纪念册封面上的对获奖学生寄语“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卫材中国同样希望所有学子能够不忘初心,刻苦学习,就像颁奖嘉宾郑军所讲,希望获奖的学生们将来以优异的成绩毕业后进入卫材中国,我们共同努力为“关心人类健康”服务。

消息来源:卫材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