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药科大学药学院2023年度卫材中国奖助学金颁奖仪式顺利召开

2024-01-08 10:45 3492

上海2024年1月8日 /美通社/ -- 2023年12月28日,由卫材中国捐助、中国药科大学药学院主办的卫材中国奖助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卫材中国南中国准入部高级部长、卫材(苏州)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晓峰、卫材中国南中国准入部高级大区经理魏谷峰、中国药科大学药学院党委书记张仕英、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孟祥康等嘉宾、领导和获奖学生参加颁奖仪式。

合影
合影

马晓峰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同学们一定要珍惜专业学习的机会,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攀登学业高峰,多接触同学和社会,学习他人优秀的地方,努力成为更优秀的人才并祝获奖的同学们学业有成,将来有更好的发展。

马晓峰致辞
马晓峰致辞

张仕英在中表示,感谢多年来卫材中国在中国药科大学药学院设立奖助学金,除了奖助学金,卫材中国和药学院曾经联手党建活动,共赴陕西开展扶贫并捐赠药品、培养地方医生等,这更加证明了卫材中国是一家具有高度企业社会责任的企业,希望获奖学生们不断的追求进步,做到尚德修身,鼎新弘药,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理解和践行精业济群的内涵,同时希望同学们强化感恩和责任意识,勇于担当,早日成为医药行业的栋梁之材,最后祝卫材中国的事业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张仕英致辞
张仕英致辞

获奖学生代表,2020级药物制剂专业郑宇浩同学在发言中说到:今天非常荣幸代表药学院获得卫材中国奖助学金的同学,向卫材中国表达我们最深厚的感激。首先,我们每一次获奖不仅仅是对个人努力的认可,更是对我们理想和追求的肯定,获得卫材中国奖助学金不仅仅是荣誉,更是责任和使命,也给我们未来指明了方向。作为未来医药行业从业者,我们深知自己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医药行业不仅仅是药品的研发和销售,更是关于人类生命健康的守护,我们承诺,我们将秉承卫材中国的理念和价值观,致力于成为优秀的医药专业人才,我们将用我们的知识和技能为人类的健康做出自己的贡献。

郑宇浩发言
郑宇浩发言

从2019年起,卫材中国药业连续五年在中国药科大学药学院设立卫材中国奖助学金项目,每年捐赠10万元人民币用于奖励40名品学兼优和10名家庭困难但积极上进的本科生顺利完成学业。截至2023年,共有250名药学院学生获得卫材中国奖助学金。祝贺本年度收获优异成绩和奖励的学生,期待你们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思想品德为中国的医药卫生事业做出贡献。

消息来源:卫材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