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家国情怀,时代新人-2020年度卫材中国奖助学金颁奖在中山大学举行

2021-01-25 09:18 3831

上海2021年1月25日 /美通社/ -- 2021年1月17日,中山大学2019-2020学年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在中山大学南校园举行,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神经科学领域事业部南区销售总监刘光华代表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参加大会并向获得卫材中国奖助学金学生颁奖。

刘光华与卫材中国奖助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合影
刘光华与卫材中国奖助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合影

从2006年开始,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在中山大学中山医学院、医学院、药学院设立卫材中国奖学金和励志奖学金项目,每年捐赠10余万元人民币用于奖励品学兼优和家庭困难但积极上进的本科生顺利完成学业。截至2020年,奖助学金惠及703名在校学生,捐赠金额达154.5万元。

本年度共有29名中山大学中山医学院、医学院、药学院学生获得卫材中国奖助学金,祝贺所有获奖学生,就像本次大会中山大学党委副书记余敏斌对优秀学生的寄语:“学在中大、领袖气质、家国情怀、时代新人”,希望获奖同学心系祖国医药卫生事业、不忘初心、不负使命,努力成为祖国医药卫生事业栋梁之材。

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愿与中山大学等高校一起,共同促进中国高等医药教育事业的发展,为社会培养更多医药学专业人才,以实际行动践行hhc(human health care)“关心人类健康”的企业宗旨。


消息来源:卫材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