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1年四川大学卫材中国奖助学金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2021-12-24 11:54 3883

上海2021年12月24日 /美通社/ -- 2021年12月21日,由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捐助、四川大学教育基金会、华西临床医学院(华西医院)和华西药学院主办的卫材中国奖助学金颁奖仪式在华西临床医学院顺利举行,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神经科学领域事业本部西南大区高级大区经理李婷、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党委副书记章程、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学工部部长张猎、四川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贾秀娥等领导和嘉宾致词并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李婷致词
李婷致词

从2014年开始,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在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华西医院)、华西药学院设立卫材中国奖助学金项目,今年是连续第八年,每年捐赠10万元人民币用于奖励品学兼优和家庭困难但积极上进的本科生顺利完成学业。截至2021年,共计400名学生获得卫材中国奖助学金,祝贺所有在2021年度通过努力学习获得优异成绩和奖励的学生,期待他们继续努力、学以致用、未来成为中国医药事业的栋梁之材。

2021年,四川大学卫材中国奖助学金共计评选出50名获奖同学,其中奖学金20名,华西临床医学院(华西医院)10名,华西药学院10名;助学金30名,华西临床医学院(华西医院)15名,华西药学院15名。

部分代表合影
部分代表合影

卫材中国奖助学金计划开始于2000年,初衷是为了促进中国高等医药教育事业的发展,奖励优秀学生和帮助家庭困难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为社会培养更多医药学专业人才。20年来,不忘初心,始终坚持并优化奖助学金计划,以实际行动体现企业社会责任,践行hhc (human health care)“关心人类健康”的企业宗旨。

消息来源:卫材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