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本通运的东亚地区总经理荣获上海市人民政府设立的白玉兰纪念奖

2020-10-15 16:46 7974
日本通运株式会社东亚地区常务执行官兼地区总经理杉山龙雄荣获上海市人民政府设立和颁发的白玉兰纪念奖和奖状。

东京2020年10月15日 /美通社/ -- 日本通运株式会社东亚地区常务执行官兼地区总经理杉山龙雄荣获上海市人民政府设立和颁发的白玉兰纪念奖和奖状。这项荣誉于2020年9月16日(星期三)在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的颁奖仪式上授予。

标志: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2010025245-O1-16XYHwra

照片1:颁奖典礼上的获奖者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3866/202010025245/_prw_PI2fl_WULXrbe4.jpg

照片2:常务执行官杉山龙雄(左)和上海市外商投资协会主席黄峰(右)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3866/202010025245/_prw_PI3fl_Osf1FePG.jpg

白玉兰纪念奖自1989年以来每年颁发一次,由上海市人民政府颁发给帮助推进与上海市友好交流与合作并为上海的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的上海外国居民。今年的50位获奖者中有5位是日本人。

杉山先生获奖的理由包括:日本通运多年来通过其物流业务为上海做出贡献、其在上海以外运营中欧铁路运输服务、其在上海海事大学设立奖学金和资助课程,以及其在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物流业务受到限制的情况下提供与BCP兼容的解决方案以及运输/储存口罩等医疗设备。

作为一家全球物流公司,日本运通承诺将继续通过物流为社会做出贡献。

日本通运网站:http://www.nipponexpress.com/

LinkedIn官方账户:NIPPON EXPRESS GROUP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nippon-express-group/

消息来源:Nippon Express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