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alueLabs获IBSI全球金融科技奖

ValueLabs LLP
2020-12-19 02:11 11237
全球技术服务提供商ValueLabs凭借“最佳合规与监管技术原创和可采用概念”荣获IBSI全球金融科技创新奖。

印度海得拉巴2020年12月19日 /美通社/ -- 全球技术服务提供商ValueLabs凭借“最佳合规与监管技术原创和可采用概念”荣获IBSI全球金融科技创新奖。此次获奖是因为“企业客户尽职调查”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是为总部位于新加坡的全球监管技术(RegTech)公司Diligent所创建。

IBSI全球金融科技创新奖旨在表彰技术参与企业和银行在通过实施银行技术和利用新兴技术进行创新来推动影响力方面的卓越表现。今年,IBSI获奖者是基于以下标准选出:卓越创新、采用最佳实践和工具、原创性和简单性、概念的适用性、计划的复杂性和管控。

企业客户尽职调查解决方案是一个基于SaaS的应用,它让银行和监管技术公司能够与客户建立和保持持续的关系,同时遵守法规和政策要求。该解决方案可提供100%可配置的规则引擎,能为跨越多个地形和辖区的客户执行尽职调查。

“我们很高兴IBSI能认可我们推动BFS领域的创新,并且有信心这一解决方案将帮助业界重新定义客户准入和进行尽职调查的方式。同时,我们还要祝贺Diligent中的合作伙伴获得这一奖项,感谢他们让我们参与这一旅程。”ValueLabs首席执行官Arjun Rao表示。

“在这个数字化的银行时代,采取必要的措施以符合不断变化的行业法规和合规性要求,对于银行和金融机构来说至关重要。该解决方案可以使KYC和CDD的每个流程自动化,并为我们的客户实现数字化合规愿景,”Valuelabs高级副总裁兼新兴市场主管Anoop Singh在接受该奖项时表示。“我们还计划在2021年大幅扩展我们BFS的全球业务,获得这一认可促使我们为BFS和RegTech行业提供更多的创新解决方案。”

关于ValueLabs 

ValueLabs是一家专注于产品开发、数据技术和数字服务的全球技术公司。ValueLabs由Digital Flywheel™提供支持,在客户体验、数据与分析、产品开发和自动化领域提供端到端解决方案。在过去23年中,公司在全球已扩展到32个地点、5500个合伙人和150个客户。他们对员工和客户的关注实现了分别超过60和80的行业领先的客户净推荐值(NPS)。

媒体联系人: 
Anoop Singh Sengar
anoop.singh@valuelabs.com  
www.valuelabs.com/business-form/

 

消息来源:ValueLabs LL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