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alueLabs获得员工关怀的最高奖项

ValueLabs LLP
2021-11-24 06:46 5261

公司因致力于员工成功而跻身获奖者行列,以往的获奖者包括苹果和思科等公司 

印度海得拉巴2021年11月24日 /美通社/ -- 全球技术服务提供商ValueLabs在今年的“Stevie®杰出雇主”奖中荣获久负盛名的Stevie金奖,该奖项旨在表彰在疫情期间及之后迅速并专注于响应其员工需求的出色企业。之前荣获Stevie®奖项的获奖者包括苹果、IBM、毕马威、思科、戴尔、美国银行、McAfee和AT&T。

 

他们都因致力于激励员工并确保其成功而获奖,ValueLabs现在也加入了这一令人印象深刻的名单。公司将员工放在工作的核心位置,不断寻求改善员工体验。除此之外,他们还设有独特的两年一次的评估计划,员工可以提供反馈,获得成长机会,并比在大多数组织中有更多机会获得优秀奖励。所有这一切都促成了他们行业领先的员工净推荐分数(eNPS),以及这一梦寐以求的国际认可。

ValueLabs首席执行官Arjun Rao表示:“这一认可证实了我们始终将员工和客户放在首位的核心价值观。无论具体情况如何,我们都言出必行。我们认为自己是非常热情和有爱心的雇主。”

其他信息:

  • Stevie®奖是最让人梦寐以求的国际商业奖项之一,旨在表彰全球各组织和专业人士的成就和积极贡献。
  • 他们每年从70多个国家/地区的组织收到12000多份参赛申请。
  • 今年,29个国家各种规模的组织共提交了950多份提名,涉及广泛的人力资源相关类别。
  • 今年的新冠肺炎应对类别竞争尤为激烈。

关于ValueLabs 

ValueLabs是一家专门从事软件产品工程、数据技术、设计和咨询的全球技术公司,全部由其Digital Flywheel™提供支持,在过去24年中,公司已扩展到31个地点,全球员工超过6500名,客户超过200家。 公司非常注重员工和客户,这两方面的净推荐值(NPS)分别达到行业领先的68分和84分。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Ipsita Mohanty
contactus@valuelabs.com 
https://www.valuelabs.com/business-form/

 

 

消息来源:ValueLabs LL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