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alueLabs生成式人工智能平台AiDE(TM)取得巨大成功

ValueLabs LLP
2023-06-08 22:27 2496

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和解决方案提供商ValueLabs宣布其生成式人工智能平台AiDE™取得成功

AiDE™为专有平台,旨在帮助企业挖掘生成式人工智能的潜力

印度海得拉巴2023年6月8日 /美通社/ -- 全球技术服务和解决方案公司ValueLabs自豪地宣布,其专有的企业生成式人工智能平台AiDE™取得巨大成功。作为一款变革性的解决方案,该平台将彻底改变ValueLabs全体7,000多名工程师、测试人员、设计师及其他人员的日常活动。 作为一家SOC 2 II类认证公司,ValueLabs致力于数据保护和数据原则,已赢得300多家客户对AiDE™的浓厚兴趣。 该平台由ValueLabs专有的AiDE™结构提供支持,集成了行业领先大语言模型(LLM)和定制大语言模型的综合潜力,以确保针对不同用例的高质量输出和性能优化。 AiDE™采用本地部署选项,旨在减轻企业的安全顾虑。

ValueLabs创新部门Imagine首席执行官Veda Reddy强调了ValueLabs采取的道德考量标准和负责任的方法,说道:"将AiDE™集成到我们的整个软件开发周期之中具有变革性的意义。 通过行业特定数据集、提示工程抽象和高级对话式人工智能对定制大语言模型进行训练,AiDE™建立在ValueLabs负责任的人工智能原则之上,以促进安全性、可靠性、问责制、包容性和社区福利。"

AiDE™平台适用于客户感兴趣的特定行业和服务线,ValueLabs开创性的生成式人工智能方法使每个用户都能安全地利用它。 AiDE™旨在满足广泛的用例,利用最先进的算法和先进的机器学习技术来保证成本、速度和质量这三个维度的效率。 与其他商用模型相比,AiDE™为企业用例提供了相对更高的效率增益。

AiDE™的成功在于它为众多ValueLabs客户节省了时间和成本。 跨服务线实现的部分降本增效包括:

  • 在不足一分钟的时间内,将需求转化为全面的用户故事
  • 从遗留JSP页面到React的迁移工作量减少66%
  • 微服务开发工作量减少69%
  • ETL开发工作量减少43%
  • 功能和自动化测试用例生成工作量减少75%
  • 消息队列性能测试工作量减少94%
  • 在Bolt Chat(由AiDE™支持的解决方案)的助力下,IT支持时间缩短90%

AiDE™可帮助ValueLabs工程师解读需求、生成代码、排除错误并交付结果,同时缩短获得新技能所需的时间。 AiDE™的高级功能还可作为ValueLabs所开发的其他创新解决方案套件的基础,提供无缝、智能的对话界面,丰富客户互动并简化支持操作。

ValueLab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rjun Rao确认道:"在过去的五个月时间里,我们已经演进到了AiDE™ 3.0版,而按照传统方法,这可能需要几年的时间。 现在,人工智能的速度已将时间从数年和数月缩短为数天和数小时! 我们正在显着提高效率、提高底线并转变业务模式。 那些以安全的方式接受这项技术,利用其知识产权和数据建立竞争优势的人将成为赢家。"

Lifetouch工程副总裁Abed Lawabni强调了AiDE™的优势,补充道:"AiDE™是一个非常有前景的人工智能框架,从开发和质量工程到支持和DevOps,可以在多个领域为企业带来巨大裨益。

与其他不断发展的框架相比,这一基于人工智能的框架有许多独特的差异之处:

  • 高度可调但与领域无关:其定制大语言模型可以针对特定领域数据进行训练和调整,以进行更准确细致的分析。
  • 数据安全和隐私:该框架具有强大的企业安全和质量层,如有需要,可以隔离您的数据。 因而解决了所有隐私和安全问题。
  • 灵活性:可在云端或本地部署。

我们将利用AiDE™在Lifetouch上构建并推出我们的下一代电子商务平台,并且,对于将要在成本、速度和质量方面实现的降本增效,我们充满信心。"

如需了解有关AiDE™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valuelabs.com/aide/

消息来源:ValueLabs LL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