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快速增长B2B金融科技公司Thunes第三季度业绩增势强劲

2020-12-04 20:04 10271
跨境支付领先公司Thunes继续录得强劲增长,第三季度交易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一倍多。出色增长得益于其与全球领先金融机构和公司的合作、新兴市场数字支付应用的兴起以及新功能的推出。

新加坡2020年12月4日 /美通社/ -- 跨境支付领先公司Thunes继续录得强劲增长,第三季度交易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一倍多。出色增长得益于其与全球领先金融机构和公司的合作、新兴市场数字支付应用的兴起以及新功能的推出。

公司第三季度整体交易量加速增长,7月至9月交易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10%。本季度业绩比上一季度增长30%,这主要得益于消费者主导趋势,如电子钱包支付取代现金交易比例大幅提升,以及新战略合作关系的确立。

Thunes首席执行官Peter De Caluwe表示:“本季度的强劲业绩凸显了我们具有持续解决分散跨境支付生态系统挑战的能力。通过解决系统中的痛点,我们为新兴市场人们的生活和工作带来益处。公司稳健的业绩和不断扩展的网络证明,我们正通过在支付参与者之间构建无缝连接重塑市场格局,也印证了我们在全球范围内为进一步提升金融包容性所做的努力。“

Thunes在第三季度推出创新一站式上线门户,以减轻行政负担。这使得新合作伙伴能够快速、安全地加入Thunes广泛的全球网络,并在数天内进驻市场。 此外,Thunes还推出增强型客户门户,客户可便捷访问Thunes全球支付网络,并在全球范围内汇款转账,全程无需技术整合。

Thunes最近任命行业资深人士Tamer El-Emary为其新任首席运营官,带领一支来自35个国家的多元化跨境团队。El-Emmary主管Thunes全球网络合作、销售和营销,并负责推动各业务部门之间进行更紧密的协作,以支持公司下一阶段的发展。

Thunes最近成功完成B轮融资,值此关键时刻El-Elmary加入公司。2020年9月,Thunes从专注于非洲市场的太阳神投资公司(Helios Investment Partners)、Checkout.com以及现有投资者纪源资本(GGV Capital)和Future Shape筹得6000万美元。

De Caluwe补充道:“有了新注入资金和更强大的团队,我们正进入一个激动人心的增长阶段,我们正在筹备新产品,还将建立更多合作关系来拓展我们的网络”。

上一季度财报发布以来,速汇金(MoneyGram)等新合作伙伴已加入Thunes不断扩展的网络中,使现有合作伙伴与新兴市场和客户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

Thunes于2016年推出全球网络,连接移动钱包提供商、银行、科技公司和汇款运营商,以快速、安全的方式实现新兴经济体之间的无缝跨境支付。如今,Thunes已与100多个国家的支付参与者建立合作关系,使他们能够利用这一新兴市场最大的合作伙伴网络。

消息来源:Thun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