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erraPay 凭借跨境支付成就入选 2023 年 CB Insights 金融科技 100 强

Terrapay Solutions India Private Limited
2023-10-09 13:00 2422

纽约2023年10月9日 /美通社/ -- 今天,CB Insights 宣布 TerraPay 入选其第六届金融科技 100 强(原金融科技 250 强)榜单,其中涵盖了 2023 年 100 家最具前途的私营金融科技公司。

CB Insights 首席金融科技分析师 Chris Bendtsen 表示:"今年的金融科技 100 强来自全球 24 个不同国家,它们正在塑造实时支付、支出管理自动化、嵌入式金融等领域的未来。这些公司不仅加快了创新步伐,还推出了新产品和新功能,彻底改变了整个行业。我对它们接下来的成就无比期待。"

TerraPay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Ambar Sur 表示:"很荣幸入选今年的 CB Insights 金融科技 100 强。过去几年来,我们坚持稳步构建跨境支付网络,并在 2023 年实现大幅增长。我们建立了多个重要联盟,帮助公司进一步实现建立互联强大支付世界的愿景。随着公司不断扩张,我们的目标是为跨境支付塑造更具包容性和可及性的未来。"

研究团队利用 CB Insights 平台,从 19,000 余家私营公司(包括申请公司和提名公司)中选出了 100 家获奖公司。入选标准包括股权融资、投资者概况、业务关系、研发活动、新闻情感分析、竞争格局、专有 Mosaic 得分、Yardstiq 记录以及技术新颖性和市场潜力等。研究团队还审查了由申请者提交的数千份https://cbinsights.iad1.qualtrics.com/jfe/form/SV_26rQciEvjTXS4fk分析师简报

如今,TerraPay 已成为领先银行、汇款运营商、移动钱包运营商和金融机构的全球合作伙伴,推动了无国界数字交易的发展。TerraPay 近期成功完成了 B 轮股权融资,筹集了超过 1 亿美元的股权和债务融资。此轮融资由 IFC 领投,并得到了 Prime Ventures、Partech Africa、Visa 等投资者的支持。此轮融资将推动 TerraPay 全球扩张计划,特别是在拉丁美洲和中东及北非地区,其目标是到 2024 年将现有支付网络扩展到 150 个国家。TerraPay 今年新获两项监管批准,现在是全球唯一一家在 29 个国家和地区受到监管和许可的支付提供商。公司主要市场包括: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非洲北部、南部和中部;欧洲和东南亚;中美洲、北美洲和南美洲。

2023 年金融科技 100 强概述:

  • 股权融资和交易:金融科技 100 强涵盖不同成熟度、产品开发和融资阶段的公司。自 2019 年以来,这一群体在 381 笔交易中筹集了近 220 亿美元的股权融资。
  • 独角兽企业:榜单上 31 家公司估值超过 10 亿美元。
  • 全球覆盖:今年的获奖者来自全球 24 个国家和地区。43% 的入选公司总部设在美国。英国以 12 家公司位居第二,新加坡以 7 家公司紧随其后。此外,一些新兴市场在今年涌现出多家获奖公司。例如,印度有 3 家公司获奖,印度尼西亚和埃及各有 2 家。
消息来源:Terrapay Solutions India Private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