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sight Partners承诺6000万美元支持跨境支付领导者Thunes的成长轮融资

2021-05-18 21:30 6694
本轮价值 6000 万美元的B轮增长轮融资由全球私募股权和风险资本公司  Insight Partners 牵头、现有股东参与。

顶级风险资本、私募股权投资机构 Insight Partners加入Thunes主要投资方阵营

新加坡和纽约2021年5月18日 /美通社/ -- 这家总部设在新加坡的金融科技公司 Thunes 与全球100 多个国家的支付机构达成合作关系,并在过去的一年中收获了 100% 的增长。Thunes持续寻求扩大其触及面广的网络、壮大其充满活力的团队,来吸引主要的全球技术风险资本家。

仅用了4年时间,Thunes 在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和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的监管下,已经迅速成长成为跨境支付领域的行业领导者。 

本轮价值 6000 万美元的B轮增长轮融资由全球私募股权和风险资本公司 Insight Partners 牵头、现有股东参与。在与 Thunes 的合作中,Insight Partners 将提供金融及运营资源,以促进该公司快速且可持续的增长;Insight Partners 已参与了全球超过 400 家公司的融资,承诺资本超 300 亿美元。

“此次资金的获得是对我们杰出成绩的认可,不仅印证了 Thunes 持续高增长的潜力以及遍布全球的潜在市场,也将促进我们加速在运营和技术上的投资活动。我很高兴 Insight Partners 给予我们足够的信任来缔结真正的战略伙伴关系。”Thunes 公司 CEO Peter De Caluwe 说道

“我们很高兴把 Thunes 纳入到我们的高增长(ScaleUp)公司投资组合种来。采用创新的方式来解决目前极为碎片化且极具复杂性的全球支付生态系统中存在的那些问题,Thunes 创造了一个独特的平台,为用户提供易访问、快速且可靠的支付解决方案。随着公司不断扩大基础设施,其为大规模增长蓄足了力量,这些都是肉眼可见的事实。我们期待,能对它的高速增长也作出贡献”,Insight Partners 执行董事 Deven Parekh 说道。

加入 Thunes 全球网络的客户包括,东南亚超级主流应用程序Grab、在线支付平台PayPal移动钱包M-Pesa迪拜商业银行、全球汇款运营商西联Remitly,以及新加坡保险公司NTUC Income

De Caluwe 补充道:“Thunes 引领了全球跨境支付的趋势,这一点得到了我们投资方的一致认可——最开始是GGV Capital,接着是Helios Investment Partners和 Checkout.com,现在是 Insight Partners。我们正建立一个更大、更好的支付网络,它把发达市场和发展中市场里的金融机构和企业互联起来,并允许任何支付机构即时跨境汇款,无需通过不同系统繁复的整合。”

“自 2019 年主导 A 轮融资轮以来,我们已经见证了 Thunes 难以置信的增长,并看到了 Peter 吸引全世界管理人才共同加入来实现 Thunes 之使命和愿景的能力。他们在应对来自众多跨境支付生态系统中的挑战时所产生的影响,让我们倍感欣喜。我们期待,在 Thunes 的规模达到新高度时仍与它保持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GGV Capital 执行伙伴 Jenny Lee 说道。

来自非洲的知名投资机构Helios Investment Partners,于2020 年9月主导了B轮融资。至此,该公司总融资额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达到了1.3亿美元,包括在前六个月内所筹得的1.2亿美元。 

总部设在旧金山的Financial Technology Partners是一家只专注于金融科技的投资银行,其将担任 Thunes 本轮融资的财务顾问。FT Partners 以只与最出色的金融科技公司合作而闻名。

“真的非常高兴,能与这样一个才华横溢的执行团队合作并取得这一成果” , FT Partners 创始人、CEO 兼执行合伙人 Steve McLaughlin 说道。“Thunes 已经踏上了激动人心的征途,而 Insight Partners 提供的战略支持将带领他们更快地迈向下一阶段的成功。”

消息来源:Thun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