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ai成为联合国全球契约(UNGC)签署方

Sai Life Sciences
2021-08-26 17:13 7717

印度海得拉巴2021年8月26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合同研发生产组织(CRO/CDMO)Sai Life Sciences今天宣布,其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可持续发展计划《联合国全球契约》(UNGC)的签署方。作为签署方,Sai Life Sciences致力于通过联合国大会关于人权、劳工、环境和反腐败的十项原则,加强公司对企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的承诺

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Krishna Kanumuri在作出公告时表示:“在我们追求愿景和业务增长的过程中,我们有意识地整合了我们的社会、环境和治理责任。我们承诺执行UNGC的十项原则,并将其纳入我们公司的战略、文化和日常运营。这将帮助我们加强自身的可持续发展议程,并加速我们在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SDG)方面的进展。”

在过去两年中,作为其集团转型计划Sai Nxt的一部分,Sai Life Sciences在推进其可持续发展议程方面进行了大量投资并取得了重大进展。其中一些突出的亮点:

消息来源:Sai Life Scienc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