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特斯宣布承销商行使认股权购买增派股份

2009-10-21 09:27 5178

加拿大安大略省2009年10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阿特斯太阳能有限公司(“公司”,“阿特斯”或者“我们”)(纳斯达克代码:CSIQ)10月19日宣布其之前公布的后续发行普通股的承销商行使了他们的全部认股权购买了额外六百万股普通股。认股权授予承销商以每股发行价15.75美元价格购买六百万股后续发行普通股的权利。在承销商行使认股权之后,减去承销折价及佣金但不减去发行费用,将给公司带来大约一亿零三百三十万美元的净融资额。

公司计划将融资金额运用于一般业务公司用途。在资金投入使用前,公司将把所有净收益投资短期附息金融产品或用于银行存款。

这次发行完全以补充招股书和附随的招股书形式进行。此新闻发布不构成此证券的出售要约或招揽购买要约,此证券也不得在视该证券的发售、招揽或出售为非法行为的司法管辖区出售。

摩根士坦利,德意志银行和派杰作为这次发行的联合配售经办人,富国证券作为联合经管人。补充招股书的最终版本可以从摩根士坦利公司(百老汇大街1585号,纽约,邮编:NY10036)获得。公司的补充招股书最终版本还可以通过浏览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网页:http://www.sec.gov 获得。

关于阿特斯太阳能有限公司(纳斯达克代码:CSIQ)

阿特斯太阳能有限公司是一家领先的、纵向一体化的、硅锭,硅片,太阳能电池,太阳能组件和其他太阳能发电应用产品的供应商。阿特斯研发、生产和销售可供全球用户使用的并网或离网的太阳能供电系统。阿特斯是全球生产规模较大的太阳能电池组件生产商之一。阿特斯在北美、欧洲、亚洲同时运营,提供高质量的、有经济效益的以及环保洁净的光伏产品以支持全球可持续发展。详情请浏览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canadian-solar.com 。

安全港/前瞻性声明

此新闻发布的一些声明,包括和公开发行和收益预期运用相关的,均属前瞻性声明。这些声明包含风险和不确定性并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声明相去甚远。这些声明在美国私有证券诉讼改革法案1995“安全港”条款下做出。可导致实际结果不同的因素请参见公司递交美国证交会的上市申请文档,包括早在2009年6月8日归档的 Form 20-F 年报以及在2009年10月13日 Form 20-F/A 报告中对其的修订。

消息来源:阿特斯太阳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CSIQ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