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洲首选光伏行业展会EXPO Solar 2015将于9月9日-11日在韩国举行

随着亚洲光伏市场规模的扩大,来自20多个国家的大量买家将参加此次展会
亚洲较大的太阳能展览会--国际太阳能展会将于2015年9月9日(周三)至11日(周五)在韩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韩国首尔2015年5月22日电 /美通社/ -- 亚洲较大的太阳能展览会 -- 国际太阳能展会(简称 EXPO Solar,http://www.exposolar.org)将于2015年9月9日(周三)至11日(周五)在韩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来自中国、欧洲、日本、中东和美国等20多个国家的320多家企业将参加今年举行的第七届国际太阳能展会(http://www.exposolar.org)。超过28,000名韩国国内外买家将参加此次展会。

多家全球光伏生产商(包括阿特斯阳光电力(Canadian Solar)、JSPV和大全太阳能)、全球光伏设备供应商(包括Schmid、ASYS Group和DKSH)和光伏安装与施工企业(包括Top Solar和S-PV)已在去年举办的展会上展出了各种产品与解决方案。EXPO Solar 2014已发展为亚洲首选光伏行业展会,参展产品与解决方案的洽谈交易额总计8.5亿美元。

同时,随着市场供应过剩局面的缓解,光伏行业有望于2015年迎来复苏。主办方很早就开始接受参展申请,因此今年展会的公关期更长。参展商对此次展会非常期待,包括有机会参加买家会议。因此,新的申请和参展企业数量较上年同期显著增长。参展商将通过参加今年的展会提升影响力。

此外,来自美国、德国、中国和日本以及韩国的30多名专家将参加展会期间举行的国际光伏会议 -- 光伏世界论坛。

消息来源:EXPO Solar 2015 Exhibition Burea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