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诚健华进入“中国医药创新企业100强”

2020-11-30 15:45 6882
E药经理人编制完成的“中国医药创新企业100强”28日晚在杭州举办的2020“中国医药企业家科学家投资家大会”上正式揭晓,秉承“科学驱动创新 患者所需为本”的理念以及孜孜不倦的自主研发创新,诺诚健华进入“中国医药创新企业100强”。

北京2020年11月30日 /美通社/ -- E药经理人编制完成的“中国医药创新企业100强”28日晚在杭州举办的2020“中国医药企业家科学家投资家大会”上正式揭晓,秉承“科学驱动创新 患者所需为本”的理念以及孜孜不倦的自主研发创新,诺诚健华进入“中国医药创新企业100强”。

公司成立5年来,诺诚健华打造了一支经验丰富的研发及临床开发人员所组成的卓越创新团队,2017年就被认证为“高新技术企业”。目前,诺诚健华在北京和南京建设了12,000平方米的先进研发设施,并构建了一体化的生物医药创新平台,覆盖从药物发现到临床开发的全研发链条。基于这样的研发实力,诺诚健华在恶性肿瘤和自身免疫性疾病两大领域已经自主研发了均衡的11款候选药物,包括四项处于临床阶段的候选药物以及七项处于临床前IND准备阶段的候选新药。与此同时,诺诚健华申请专利超过120项,开展了20多项临床试验。

中国药物临床试验数量近5年呈现出快速增长。E药经理人在评选中指出,临床试验是医药创新的必经阶段,其开展数量的多少,一方面体现企业和产业创新能力,另一方面体现企业和产业创新体量。

诺诚健华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崔霁松博士说:“很高兴我们的创新不断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创新始终是诺诚健华的核心竞争力,我们将‘科学驱动创新’定为我们的公司口号。相信科学,致力于创新,我们就能攻克难关,开发出治疗恶性肿瘤和自身免疫性疾病的优质创新药,满足众多未被满足的治疗需求,造福更多患者。”

E药经理人研究院通过案头研究、专家访谈等形式,将医药创新企业的核心能力归结为三个维度:创新根基、创新过程和创新结果,并以授权专利数量、专利施引总量、临床试验数量和创新药获批与上市的数量四个指标为评价依据。E药经理人认为,“创新100强”代表了中国医药创新的未来,是中国医药产业参与国际竞争的主力军,也是中国医药产业转型升级夯实行业竞争力的重要力量。

关于诺诚健华

诺诚健华(香港联交所代码:09969)是一家领先的生物医药高科技公司,专注于恶性肿瘤及自身免疫性疾病治疗领域的一类新药研制,适用于中国病人高发的淋巴瘤、肝癌、胃癌等多种实体瘤及自身免疫性疾病。现有多个新药产品处于临床及临床前研发阶段。公司在北京、南京、上海、广州、美国新泽西和波士顿均设有分支机构。

联系人

媒体

投资者

陆春华


86-10-66609879 

86-10-66609999

chunhua.lu@innocarepharma.com

ir@innocarepharma.com

相关链接:https://cn.innocarepharma.com/cn/

消息来源:诺诚健华
相关股票:
HongKong:9969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