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百拓与奥信发展携手加强海外矿山项目合作

2020-11-18 17:11 5604
11月11日,安百拓与北京奥信化工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其在刚果(金)、几内亚和尼日利亚等非洲地区参与的项目,提供高效的露天凿岩设备及其相关零配件和消耗品。

南京2020年11月18日 /美通社/ -- 11月11日,安百拓与北京奥信化工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其在刚果、几内亚和尼日利亚等非洲地区参与的项目,提供高效的露天凿岩设备及其相关零配件和消耗品。

安百拓 FlexiROC D55露天凿岩设备
安百拓 FlexiROC D55露天凿岩设备

北京奥信化工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奥信发展 隶属于中国北方工业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民爆产业国际经营及矿山服务一体化业务,是中国最大的民爆产品进出口企业之一,参与多个“一带一路”项目,能够为客户提供从民爆原材料到穿孔爆破服务、矿山产品贸易及矿业服务全产业链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近年来,奥信发展大力推行“机械化减人、自动化换人”策略,引进先进的机械化设备替代人工,用于提高作业生产力和安全。此次战略合作将大幅提升其矿区的机械化和自动化水平,助力打造更加绿色环保的智能化矿山。

“我们非常关注生产运营中的安全、生产力以及智能化,”奥信发展总经理俞政洪先生表示,“相信通过此次合作,能够进一步加强我们在海外爆破领域的发展,助力奥信发展在‘十四五’期间的产业转型升级。”

为了确保此次合作中设备的顺利交付和稳定运行,安百拓将与奥信发展就现场备件供应、技术支持和服务方案等展开更加深入的探讨,为其提供更加优质快捷的配件供应和响应反馈。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奥信发展建立如此重要的合作关系,”安百拓大中华区客户中心总经理卫武贤先生表示“目前我们已成功为50多个国家的中国客户提供了有力支持,无论您在哪里,安百拓遍布全球的业务网络都能够为您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支持。”

安百拓是全球采矿与基础建设领域先进的生产力供应商之一,拥有开创性的技术,专注于研发并生产创新、安全且可持续利用的凿岩钻机、岩石开挖和建筑设备及工具,并且能够提供优质的服务及自动化和智能化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安百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