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了不起学堂」首期培训班圆满结束

inDeco人才队伍建设夯实企业持续发展根基
2020-11-17 17:23 3840
近日,国内最大的一站式互联网公装品牌inDeco领筑智造(以下简称为inDeco)「了不起学堂」在北京举行了毕业典礼。此次毕业典礼,标志着inDeco第一期系统科学的人才培养管理课程正式结课。

北京2020年11月17日 /美通社/ -- 近日,国内最大的一站式互联网公装品牌inDeco领筑智造(以下简称为inDeco)「了不起学堂」在北京举行了毕业典礼。此次毕业典礼,标志着inDeco第一期系统科学的人才培养管理课程正式结课,一批经受系统化、全方位、理论结合实践等方面淬炼的中层管理人员将回归管理岗位,通过理论知识和实践应用,将更好的赋能企业快速、稳固的发展。inDeco创始人兼CEO万柳朔(Randy)携公司高层管理人员出席了「了不起学堂」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上,万柳朔表示,“举办「了不起学堂」的目的很简单也很难,一是提升每位学员的管理能力,成为公司未来的高层管理者;二是借由培训,更好的将各部门管理者融合,打破部门之间的壁垒,成为可以共同奋战的战友;三是增加公司部门的运营效率”,对于培训结果万柳朔非常满意,“感谢大家在此期间的努力和付出,再次祝贺大家毕业了!”

inDeco创始人兼CEO万柳朔(Randy)致词
inDeco创始人兼CEO万柳朔(Randy)致词

作为「了不起学堂」第一期的最后一堂课,课程重心放在了业务系统与精细化运营方面。通过行业资深导师带领,深入感知并了解企业运转的动力系统,强化在业务系统层面定策略、建资源、拿结果(经营指标与团队指标)的能力,为实现科学运营和精细化运营奠定坚实的基础,从而打造行之有效的战略壁垒和市场优势。

同时,此次课程将“文武结合”磨炼学员能力。“文”有毕业论文答辩,通过论文撰写及毕业答辩,深度考核学员的知识总结、应用、及未来规划能力。“武”有商业实战 -- 安排封闭毕业设计及毕业设计路演,通过分析公司现有业务线,观察并分析工作流程痛点,学习产品开发全流程,考察学员的洞察力、团队协作力、执行力等能力。

论文答辩现场,学员用自己的真实案例 -- 涵盖产品、研发、销售、品牌、组织等方方面面,讲述了在企业快速发展中遇到的痛点、难点、领悟以及行动。面对评审官的步步“逼问”,学员们正面迎战,坦诚面对,并且将“逼问”作为试炼,时刻汲取有效信息,快速成长。

了不起学堂毕业典礼现场
了不起学堂毕业典礼现场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封闭毕业设计及毕业设计路演即是全方位的业务规划能力的一次大练兵,通过完成《商业计划书》与产品设计交付,校验团队组织能力、关键事项分析能力、项目执行与应变能力;促进学员深度思考业务痛点和机会,深度了解业务,思考解决方案并提高公司现有工作效率;帮助学员强化工作推进中的产品思维。

首期「了不起学堂」三堂课程、十多天的高强度培训,不仅要提高学员的管理意识、管理理论知识,更重要的是提高学员的实践能力。在inDeco看来,人才是一个企业快速发展的基础,而企业的竞争力是管理人才的能力。中层管理人员作为企业的中坚力量,他们是企业战略落地的纽带,处于一个企业上传下达的关键位置,唯有提升中层管理者效能,赋能他们有效的管理能力才能带好团队、领导团队拿结果、出成绩,才能助力企业更快速、稳健、健康的可持续发展。


作为一个年轻的公司,inDeco的实力正在逐步显现,不论在市场认可、资方青睐、客户好评等多个维度,inDeco都是可圈可点。尤其2020年4月完成C轮融资后,万柳朔对外表示,所融资金除了继续用于技术投入和供应链搭建之外,另一个投入重点即是将人才培养纳入公司发展战略,打造人才梯队培养体系。这不仅为inDeco的长远发展建立了核心内驱,同时,在一定程度上也填补了行业的人才空白和短缺,为由于人才短缺制约行业发展的局面画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inDeco首期「了不起学堂」圆满结束,inDeco用实践验证了对人才的渴求与培养的高度重视和决心。已将人才梯队建设定为公司发展的重要发展战略的inDeco,未来,将持续在人才培养上面投入,为企业战略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消息来源:inDeco领筑智造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