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0胡润Under30s创业领袖榜揭幕 inDeco创始人万柳朔荣登榜单

2020-11-10 11:06 6669
2020年11月5日,胡润百富在北京发布《2020胡润Under30s创业领袖》(Hurun China Under 30s To Watch 2020),inDeco领筑智造创始人&CEO万柳朔荣登U30创业领袖榜单,成为当下中国年轻创业领袖的代表。

北京2020年11月10日 /美通社/ -- 2020年11月5日,胡润百富在北京发布《2020胡润Under30s创业领袖》(Hurun China Under 30s To Watch 2020),旨在寻找中国30岁以下(包含30岁)的创业领袖。这是胡润百富连续第四年发布Under30s创业领袖榜。inDeco领筑智造创始人&CEO万柳朔荣登U30创业领袖榜单,成为当下中国年轻创业领袖的代表。

inDeco领筑智造创始人&CEO万柳朔荣登U30创业领袖榜单
inDeco领筑智造创始人&CEO万柳朔荣登U30创业领袖榜单

《2020胡润Under30s创业领袖》旨在寻找中国30岁以下(包含30岁)的创业领袖。胡润百富依托知名投资机构、行业专家推荐的创业领袖,遍布全国的有效信息网络和巨大的数据库等等信息渠道,收集了候选人的所有公开信息并进行反复交叉核对,从中甄选出在各个细分领域发展势头良好且具有高成长性的初创企业。胡润百富从数千名候选人中甄选出592位进行深度调研和全方位的梳理,最终评选出208位青年才俊荣登榜单。

作为此次榜单的代表人物,inDeco领筑智造创始人兼CEO万柳朔本科毕业于康奈尔大学经济专业、中国与亚太研究专业双学位。毕业后,加入波士顿咨询公司的北京办事处。2015年,万柳朔首次创业,看中了联合办公这个新兴领域,在国内领先创办了联合办公空间「无界空间」,并通过创新的模式和资本的加持快速发展,在双创大潮和共享经济发展的推动下,万柳朔快速拓展24个空间,服务700+企业,吸引包括每日优鲜、蔚来汽车、米果传媒、VIPKIDS、开始吧、人人车、趣学车、乐纯、易后台等企业入驻。成为国内最知名的办公空间运营商。

在做无界空间的期间,万柳朔察觉到了行业底层逻辑的而变化,也看到了公装行业长久以来的发展痛点,于是,在2016年,万柳朔成立了新公司 inDeco 领筑智造,希望用互联网、数字化、人工智能等技术手段打通公装产业全链条,推动行业的互联网改造。2018年,万柳朔将无界空间与优客工场完成并购,全身心聚焦于互联网公装领域。

inDeco领筑智造创始人&CEO万柳朔
inDeco领筑智造创始人&CEO万柳朔

经过四年的探索与发展,inDeco领筑智造已经发展成为了国内规模最大的一站式互联网公装企业,迄今先后服务了包括今日头条、小米、腾讯、美团、快手、斗鱼、中信集团、龙湖地产、新东方、清华大学、人民日报新媒体等1500多家客户。高质的服务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

就在今年,万柳朔带领公司顶着疫情带来的诸多不利因素,于上半年逆势中实现增长,完成超过去年全年业绩的3亿多签约额。跨越式增长,让inDeco实现了在企业产品、布局、服务三个层面的快速发展。这也为inDeco吸引了众多资本的青睐,先后获真格基金,源码资本、Fidelity International等一线风投机构和世界500强巴斯夫、圣戈班集团超2.5亿元投资,是迄今互联网公装最大一笔融资。如今,在万柳朔的带领下,inDeco已经在上海、广州、深圳、成都设置了分公司,公司业务不断壮大。

此次入选2020胡润Under30s创业领袖,对万柳朔来说,既是对其个人创业的高度褒奖,也是对inDeco目前取得成绩的肯定。未来,万柳朔将带领inDeco持续不断地创业创新,通过科技赋能传统行业,驱动产业链升级重构。

消息来源:inDeco领筑智造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