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加强合作促发展,新一代安百拓数字化创新成就闪耀进博会

2020-11-13 17:10 4394
2020年11月5-10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盛大开幕。这是安百拓第三次应邀参加进博盛会,安百拓展示了新一代数字化产品和全新解决方案,并与多家客户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南京2020年11月13日 /美通社/ -- 2020115-10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盛大开幕。这是安百拓第三次应邀参加进博盛会,安百拓展示了新一代数字化产品和全新解决方案,并与多家客户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Sofie女士向来记领域介绍安百拓数字化展品
Sofie女士向来记领域介绍安百拓数字化展品

凭借在数字化、智能化和自动化领域的创新成就,以及在全球范围内强大的服务支持,安百拓展现了在采矿与建筑行业的技术和实力。

数字化是一种新的工作方式,通过将设备连接在一起,将收集到的数据转化为运营决策,从而提高整体的生产力。展会现场,安百拓重磅发布多款数字化新产品:智能隧道应用APP、My Epiroc客户体验及协作平台、Certiq 设备远程信息监测系统、安百拓数字世界、SmartROC C50钻机模拟器、RCS钻机控制系统,以及遍及全球的强大服务支持,吸引众多观众驻足和体验。

与此同时,安百拓加强与重要客户的合作,与国家电投集团、金川集团、中国河南国际合作集团以及紫金矿业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为客户在中国及其国外的项目提供强大的产品与服务支持。

 “我们非常重视与中国客户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安百拓不仅仅是一家设备制造商,而是一个信守承诺的真正的合作伙伴,”安百拓大中华区传播副总裁Sofie Gielen女士表示,“无论您在哪里,我们都将是您强大的后盾!

消息来源:安百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