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ANO DIMENSION以五千万美元注册直接发行

2020-10-29 18:04 16785
领先的增材制造电子(AME)/ PE(印刷电子)供应商Nano Dimension Ltd.今天宣布,已与投资者达成最终协议,出售其16,722,000根据注册直接发行,以每股美国存托股份3.00美元的价格发行本公司的美国存托股份。

佛罗里达州森赖斯2020年10月29日 /美通社/ -- 领先的增材制造电子(AME)/ PE(印刷电子)供应商Nano Dimension Ltd.(纳斯达克市场代码:NNDM)今天宣布,已与投资者达成最终协议,出售其16,722,000根据注册直接发行,以每股美国存托股份3.00美元的价格发行本公司的美国存托股份。扣除配售代理费用和其他估计的发行费用,发行总收益将约为五千万美元。本公司拟将所得款项净额用作营运资金及其他一般公司用途。预计将在2020年10月28日左右完成注册直接发行,但须满足惯例成交条件。

Fordham Financial Management, Inc.的子公司ThinkEquity担任该产品的独家配售代理。

本次发行是根据先前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表格F-3(文件编号333-249559)上的有效货架注册声明进行的。描述拟议发行条款的补充招股说明书将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并可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网站http://www.sec.gov. 电子版招股书补充文件的副本获得(如有);ThinkEquity是Fordham Financial Management,Inc.的一个部门,纽约州纽约州州街22号22楼17号,邮政编码10004,电话:(877)436-3673)获得;电子邮件:prospecus@think-equity.com。在进行本次发行投资之前,有兴趣的各方应完整阅读招股说明书补充资料和随附的招股说明书以及公司已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其他文件,以供参考。关于公司以及此类发行。

本新闻稿不构成出售要约或要约收购要约,也不应在任何州或司法管辖区的任何州或司法管辖区内出售这些证券,在该州或司法管辖区的证券法律项下登记或取得资格之前,该等要约、邀请或出售将是非法的。

关于Nano Dimension

Nano-Dimension(Nasdaq:NNDM)是一家增材制造电子产品(AME)的智能机器供应商。高保真有源电子和机电组件是自主智能无人机、汽车、卫星、智能手机和体内医疗设备不可或缺的促成因素。它们要求迭代开发、IP安全、快速上市和设备性能提高,从而要求AME进行内部、快速原型和生产。纳米尺寸机器通过同时沉积专有的可消耗导电和介电材料,同时同时集成原位电容器、天线、线圈、变压器和机电元件,满足跨行业需求,以前所未有的性能发挥作用。奈米尺寸桥接了PCB和半导体集成电路之间的鸿沟。一个只需点击一个按钮的革命:从CAD到一个功能强大的AME设备只需几个小时,只需消耗材料的成本。

Nano Dimension(Nasdaq:NNDM)是制造增材制造的电子产品(AME)的智能机器的提供商。高保真有源电子和机电子组件是自主智能无人机,汽车,卫星,智能手机和体内医疗设备的集成支持器。它们需要迭代开发,IP安全,快速上市和设备性能提升,从而要求AME在内部进行快速原型制作和生产。纳米尺寸的机器可以同时沉积专有的消耗性导电和介电材料,同时集成原位电容器,天线,线圈,变压器和机电组件,以达到前所未有的性能,从而满足跨行业的需求。纳米尺寸缩小了PCB与半导体集成电路之间的差距。只需单击一下按钮即可带来革命:从CAD到功能强大的高性能AME设备,数小时即可完成,仅用材料消耗即可。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nano-di.com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前瞻性声明,其含义是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和其他联邦证券法的“安全港”条款。诸如“期望”、“预期”、“打算”、“计划”、“相信”、“寻求”、“估计”等词语以及这些词语的类似表达或变体旨在识别前瞻性陈述。例如,Nano-Dimension在本次新闻稿中使用了前瞻性声明,讨论了本次发行的预期结束时间和发行净收益的计划使用。由于此类声明涉及未来事件,并且基于Nano-Dimension当前的预期,因此它们受到各种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影响。Nano-Dimension的实际结果、性能或成就可能与本新闻稿中描述或暗示的结果有实质性差异。本新闻稿中包含或暗示的前瞻性声明受到其他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影响,包括在Nano Dimension于2020年3月10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表格20-F中“风险因素”标题下讨论的风险和不确定性,以及随后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除法律另有要求外,Nano-Dimension没有义务公开发布对这些前瞻性声明的任何修订,以反映本协议日期之后的事件或情况,或反映意外事件的发生。为方便起见,本署已提供网站的参考及链接,而该等网站所载的资料并不以引用方式纳入本新闻稿。Nano-Dimension不对第三方网站的内容负责。

消息来源:Nano Dimension
相关股票:
NASDAQ:NND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