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巴西出口投资促进局发布巴西能源行业之商业及投资机遇

10月28日,巴西出口投资促进局(Apex-Brasil)与巴西电力监管局(ANEEL)及巴西矿业和能源部(MME)合作组织了“电力输送拍卖:巴西的商业和投资机会”活动。

上海2020年10月29日 /美通社/ -- 10月28日,巴西出口投资促进局(Apex-Brasil)与巴西电力监管局(ANEEL)及巴西矿业和能源部(MME)合作组织了电力输送拍卖:巴西的商业和投资机会活动。在该场线上活动中,巴西政府高层解释了计划于2020年12月17日举行的01/2020输送拍卖的技术方面和业务特征,并为投资者详细介绍了优质的项目。

高级别的主题演讲者包括矿业和能源部长Bento Albuquerque先生;投资伙伴关系计划(PPI)特别秘书Martha Seillier女士;巴西电力监管局总干事André Pepitone先生;拍卖执行秘书André Patrus先生;巴西出口投资促进局局长Sergio Segovia先生;矿业和能源部能源规划和发展秘书Hélvio Guerra先生和巴西出口投资促进局局长投资部主管Roberto Escoto先生。

电力行业目前是巴西外国直接投资的最大目的地之一。矿业和能源部部长Bento Albuquerque表示:巴西的装机容量将近17.6万兆瓦,输送线约15.8万公里,用户数量为8,500万。在这方面的兴趣持续增加是基于良好的商业机遇以及该国更重要的因素:其监管框架的强化和电力部门的持续现代化。我们的目标是增加消费者的选择权,确保供应充足的清洁能源和分布式能源,并为我们的系统提供新技术和商业模式。2019年在巴西投资的总外资中有35%集中在矿业和能源业,当中另一个原因是外国投资者及其长期投资在巴西受到尊重和平等对待。 Albuquerque部长说。

在最近的发电和输电拍卖中,大量的金融交易和国际投资者的激烈竞争确保了该行业的巨大成功。 2019年10月举行的发电拍卖共处理了91个项目总价值104亿美元的合同,其中27个为水电,44个风电场,11个太阳能光伏和9个热电厂,其中6个为生物质及3个天然气项目。

2020年12月17日,巴西电力监管局将在总部位于圣保罗的B3 S / A-Brasil举行第1/2020号电力输送拍卖。届时将有11个项目,涉及1,940公里的输电线路和变电站,转换能力为6,420 MVA。拍卖的输送设施投资约13亿美元,在项目建设期间有望创造15,434千个工作岗位。

设施的商业运营期限从42个月到60个月不等,从合同签订之日算起30年的特许权。16条输电线路和12个变电站将招标特许建设、运营和维护。

巴西电力监管局总干事André Pepitone先生说:亚洲的投资者已经在巴西电力行业的扩张中占了重要的份额,如今巴西的电力行业为日益增长的2亿人口提供服务。他们是我们的重要合作伙伴,因此我们计划增加他们在我国的投入和贡献。巴西提供了巨大的投资机会,并且巴西电力监管局的角色对于为我们的电力行业提供稳定的监管和严格的法规至关重要 -- 正如标准普尔和穆迪风险评估机构最近所报告,以及其他国际机构也对巴西电力监管局透明的决策过程之表现持肯定态度。

巴西出口投资促进局局长Sergio Segovia先生说:我们国家为许多领域的外国企业提供了绝佳的机会。巴西电力行业尤其具有全球竞争力。我们是全球十大电力生产商和使用者之一,亦是拉丁美洲的主要生产者和使用者。在2019年,巴西外国直接投资的行业中电力位居第二,吸引了46亿美元。巴西的电力行业具有坚实的基础:监管和法律的确定性、强而有力的公共激励措施、长达20年的购电协议(PPA)以及在所有电力领域,包括发电、输电和配电领域中国有和私营企业之间的健康平衡。

有关电力输送拍卖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7bd46367464f42938043bc2d987cb33f.marketingusercontent.com/m/view/a8hifKDzPQePKxjZGvsxTrf0TFi20sSSx6zIkYgSxVwx

消息来源:巴西出口投资促进局 (Apex-Brasi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