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由20家巴西企业组成的代表团参与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在这中国大型的跨行业活动中,餐饮展馆将成为巴西代表团总部。目前为止巴西参与了所有三届活动
巴西出口投资促进局(Apex-Brasil)连续第三年在中国最大型的跨行业贸易展览会之一 --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中筹备巴西的参与。

上海2020年11月6日 /美通社/ -- 巴西出口投资促进局(Apex-Brasil)连续第三年在中国最大型的跨行业贸易展览会之一 --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中筹备巴西的参与。这也是第三年巴西有幸成为该活动开幕仪式中的荣誉国家。进博会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行,有20家巴西食品和饮料企业参与。

巴西出口投资促进局局长塞戈维亚(Sergio Segovia)曾参观2019年进博会,他强调这次活动对巴西企业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机会,因为这提供了与专业人士、潜在业务合作伙伴以及中国大众近距离接触的途径。塞戈维亚说:“这是企业向公众测试产品接受度程度并扩大其品牌知名度的机会。”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的流通限制,大多数巴西企业都通过当地代表参加,否则必须履行中国政府规定的14天检疫。中国目前是巴西最大的贸易伙伴, 2020年巴西进驻了进博会饮料和食品展馆中一个面积280平方米的区域,该区域由巴西出口投资促进局的合作伙伴 -- 巴西农业、畜牧业和供应部(MAPA)取得。

2013年至2018年期间,巴西与中国之间的贸易流量增长了18%,自2013年至2016年之间大幅下降(2014年至2015年间收缩了15%)后,在出口增长了39%推动下,开始强劲增长。自2017年以来,进口一直在恢复,但仍比2013年和2014年低7%。

在2018年,中国是年巴西出口的主要目的地,占巴西出口的27%。同年,中国是巴西排名第一的外国产品供应商,占巴西进口量的19%。 2019年,巴西农业综合企业向中国的出口总额为309.6亿美元。出口清单主要产品为大豆、肉类和雨林产品。

服务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日期:11月5日至10日
地点:中国上海
更多资讯:imprensa@apexbrasil.com.br

消息来源:巴西出口投资促进局 (Apex-Brasi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饮品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