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巴西致力打造可持续的未来

巴西出口投资促进局
2020-11-03 10:27 3696
现在是塑造未来社会的重要时刻,人们愿意为更美好的未来而改变行为,而领导者和决策者必须制定方向,巴西在这样的时刻致力打造一个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巴西利亚2020年11月3日 /美通社/ -- 我们正活在全球危机当下,促使各国领导人共同努力以重塑我们的未来。各国正把注意力集中到国内,研究其医疗保健、食品供应、能源安全、基础设施以及社会和环境可持续性等方面的处境,并了解其中的脆弱性。

下一步是需要寻找可靠的合作伙伴,以保证国内生产的互补性,填补潜在粮食和能源短缺的空白。确保满足不断增长的人口和经济需求是至关重要的,同时需要特别注意可持续性层面。从这意义来说,巴西能提供包括食糖和乙醇等在内的多样性产品。

可靠的食糖供应的重要性是不容置疑的。它是一种廉价且安全的身体能量来源,确保每日的基本营养需求。巴西的甘蔗产业每年生产约2900万吨食糖,其中三分之二运往外国市场。

从能源方面来看,很明显未来将走可再生和洁净能源的道路。巴西是全球第二大乙醇生产国,在上一个收获季节生产了350亿升乙醇。巴西的甘蔗乙醇是世界上最清洁的第一代生物燃料之一,受欧盟的《可再生能源指令》和美国的《可再生燃料标准》所认可,与汽油相比,其温室气体(GHG)的减少高达90% ,这归功于巴西的可持续生产流程。

在过去的几十年中,甘蔗生产发生了重要变化,实现了温室气体排放大量降低,这使巴西的食糖和乙醇在可持续性方面无与伦比。巴西减少了对自然资源的使用,对造林和技术进行了投资以提高生产力。此外,自2017年以来,我们已取消使用火作为采前手段,如今,98%的收割已实现机械化。生产者还对私人消防队进行了大量投资,以保护田野免遭燃烧。

对工人的保障是该成就的重要部分。巴西拥有一系列保护劳动者的可靠法律和合同模型,包括最低工资、年龄限制、社会保障基金以及在实地和工业劳动中的舒适与安全的具体准则。此外,民营企业届已率先自愿签署遵循2009年“改善甘蔗工作条件的国家承诺”作为公司统一最佳做法的指引,重新授予工人使用新技术的资格。

巴西还制定了法规来保证对森林和自然资源的保护。如今,甘蔗仅占巴西领土的1.2%,其生产距离亚马逊河有2000多公里。自2012年《森林法》颁布以来,根据该地区的规定,生产者必须在其土地20%至80%的面积保留天然林木,而2017年国家生物燃料政策– RenovaBio对森林砍伐的实行零容忍度。这些措施都创建了一条使买家受益的可持续价值链。

从环境的角度来看,乙醇的使用可以为减少中国的温室气体排放做出重要贡献,并减少局部污染,目前中国的温室气体排放量约占全球排放量的30%,这是大多数中国大城市的一个相关问题。坚实而明确的生物燃料政策具有通过边际基础设施投资,从而立即降低整个船队的温室气体和污染物排放的能力。

巴西的甘蔗发展轨迹吸收了大量的经验,可以与生产者和政府分享,这些生产者和政府希望利用生物燃料和生物质来实现能源矩阵的多样化,并为未来做好准备。巴西和中国之间的长期贸易关系可以通过制定当地解决方案并建立可靠和可持续的伙伴关系而得到扩大。

巴西出口投资促进局认为,现在是塑造未来社会的重要时刻。人们愿意为更美好的未来而改变行为,而领导者和决策者必须制定方向。

消息来源:巴西出口投资促进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