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G Aesthetics AMWC会前专家共识会在成都顺利闭幕

2023-10-24 15:42 6994

北京2023年10月24日 /美通社/ -- 2023年10月20日LG Aesthetics AMWC会前专家共识会在成都璀璨揭幕。LG化学携手国际、国内医美行业领袖及大咖医师,打造了一场医美行业学术盛宴。会议就Y-SOLUTION诗如萱材料及其在中国的安全应用展开多方的学术研讨与交流。


尖端科技,助力中国医美的发展与未来

会议在LG化学生命科技全球医美事业部Medical担当Dr. No Jungim致辞中开始,她提出此次会议中韩两国专家齐聚一堂,以医学为本,共同探讨中国医美的发展与未来。作为链接产品与求美者的桥梁,医生群体对产品的安全性始终保持着高度关注。而LG化学作为以社会责任为己任的企业,多年来始终秉承对顾客负责的态度,将携手医生共同践行行业安全标准,为提升求美者的信任度与安全感而不断向前。

LG化学Woonji Jang责任则向在场的各位专家们指出作为LG化学旗下的医美版块,LG aesthetics将结合前沿的医美趋势与Y-SOLUTION诗如萱的均衡美学概念,为医美从业者提供包括全国范围内的医学相关学术会议和培训、学术内容开发等维度的支持。为全国医美机构的医美从业者们共建医美行业共识,拓宽医美学术领域,驱动医美行业发展。

LG化学医学部副总监郑永乐医生则详细的向现场各位专家讲述了Y-SOLUTION诗如萱产品的科学性,作为LG化学旗下的玻尿酸品牌,Y-SOLUTION诗如萱始终始终在科技塑美的路上努力前行,以“均衡美学”的美学理念,通过定制化的产品及面部美学解决方案,为中国医美行业带来更优质的医美体验,助力中国求美者完成自然安全的变美之旅。

医研共创,聚焦应用倡导自然与安全

本次会议还特别邀请了韩国汉阳大学教授、首尔KOH IKSoo整形医院KOH IKSoo院长对诗如萱的注射技术和安全性进行了深度剖析。作为韩国不良事件处理的医学专家,KOH IKSoo医生提出虽然玻尿酸填充的安全性已得到了行业及求美者的认可,但作为医生要始终保持对注射的安全性的警惕性。并通过自身的经验及案例,分享了大剂量注射的并发症病例和处理方式,提升安全注射的意识。针对多样的不良反应做了分类,并分享了不同情况下,如何针对不同情况的反应提出有效方案给予了建议。


会议还邀请了来自长沙爱思特医疗美容医院非手术中心技术院长郭凌宇女士,她结合自己多年的临床注射经验,指出LG玻尿酸品牌进入中国市场十余年来,因其优秀的产品特性和稳定的临床表现,成为了临床医生非常信任的产品,为亚洲求美者提供了更加个性化和适合自己的面部解决方案。


随后,来自成都八大处整形医院的周俐君主任就诗如萱的临床应用进行了注射方式与案例的分享。同时,对于均衡美学及注射打法在临床实验中的作用与价值与在场的各位医生进行了认真的探讨。


成都新丽美医疗美容医院副主任医师梁静萍医生结合自身的经验与经历,综合过往大量的案例,进一步分析了诗如萱如何在为求美者治疗中,利用其自身优势,更好地为求美者服务,成为医美从业者信赖的合作伙伴。


会议最后,本次研讨会的参会嘉宾对医美安全性及均衡美学、注射法达成了共识,认为本次交流,对中韩双方的临床经验分享起到了推动性的作用,希望将来保持持续性的分享与交流。

消息来源:LG化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