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炼智能CEO冯是聪受邀出席南京双创高峰论坛暨恒生发布首发仪式

2020-09-28 16:30 8322
9月24日,由农业农村部乡村产业发展司主办、恒生发布承办的“金融服务农业产业强镇就业创业高峰论坛暨恒生发布首发仪式”于南京恒大酒店顺利召开。百炼智能作为恒生发布的战略合作伙伴受邀参会。

北京2020年9月28日 /美通社/ -- 9月24日,由农业农村部乡村产业发展司主办、恒生发布承办的“金融服务农业产业强镇就业创业高峰论坛暨恒生发布首发仪式”于南京恒大酒店顺利召开。百炼智能作为恒生发布的战略合作伙伴受邀参会,与现场300余名参会嘉宾围绕农村双创建设展开深入交流,共话农村经济振兴新技术、新消费、新模式。

百炼智能CEO冯是聪受邀出席南京双创高峰论坛暨恒生发布首发仪式
百炼智能CEO冯是聪受邀出席南京双创高峰论坛暨恒生发布首发仪式

会上,百炼智能创始人兼CEO冯是聪与政府代表、绿色食品中心代表、恒生发布榜单专家评审团代表等多名嘉宾进行了主题为“科技和政策 -- 产业的依托”的圆桌互动,共同探讨产业链路优化,并就科技如何赋能农业及食品产业发表精彩观点。

现代农业与食品产业密不可分。近年来,随着95后、00后消费者的快速崛起,食品产业掀起了新消费浪潮,产品研发与创新成为占领用户心智的利器。百炼智能基于AI和大数据能力,将创意宝产品赋能食品研发创新,依据海量、实时的全网数据,自研行业热点趋势模型和知识图谱,提供从市场热点洞察、产品探索到创意验证的研发创意闭环服务,帮助食品企业立足创新研发源头,创造更多增长点。

百炼智能CEO冯是聪受邀出席南京双创高峰论坛暨恒生发布首发仪式
百炼智能CEO冯是聪受邀出席南京双创高峰论坛暨恒生发布首发仪式

“百炼智能的创意宝产品可以助力食品行业创新研发完成从‘拍脑袋式的玄学’到‘基于大数据的科学’的蜕变,让产品创新研发成为战略抓手,推进产业升级。”冯是聪在圆桌互动中说道。

作为恒生发布核心的消费者大数据提供方,百炼智能拥有业内领先的AI技术及数字化服务能力,其自然语言处理、图像识别技术的识别准确率领先业内平均水平5-8个百分点,知识图谱关系数据已达百亿级,热点数据更新速度达到了秒级标准。

自成立以来,百炼智能便深耕快消、能源、保险行业,不仅为产品研发阶段赋能,更是从企业核心业务出发,解决企业营销获客痛点,为企业的市场部、销售部、运营部等业务部门,提供从营销决策、销售拓客到渠道运营的B2B营销自动化闭环服务,打造出渠道宝、潜客宝、店店通等多款标准化产品,帮助企业全面提升营销效率。

目前,百炼智能已经与雀巢、壳牌、玛氏、中国人寿等众多知名企业建立了深度合作。未来,百炼智能将携手更多业内优秀企业,共同推进产品创新研发及营销智能化、数字化升级。

消息来源:百炼智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