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炼智能总裁姚从磊:AI赋能精准营销,突围toB获客成单

2020-11-23 17:22 3395
11月17日,由爱分析主办的2020零售数字化高峰论坛于上海成功举行。百炼智能创始人兼总裁姚从磊作为嘉宾受邀出席论坛,发表了主题为《AI赋能精准营销,突围toB获客成单》的演讲。

北京2020年11月23日 /美通社/ -- 11月17日,由爱分析主办的2020零售数字化高峰论坛于上海成功举行。百炼智能创始人兼总裁姚从磊作为嘉宾受邀出席论坛,发表了主题为《AI赋能精准营销,突围toB获客成单》的演讲,与对数字化技术应用与解决方案感兴趣的零售企业及零售数字化厂商,共同探讨零售数字化的应用趋势。


数字化时代的到来,带动了中国新一轮的消费升级,而作为消费市场的最前沿 -- 零售行业,在疫情的冲击下,纷纷开启了数字化的新战略、新布局。营销作为企业生存发展的重中之重,成为各企业数字化布局的首要创新阵地。


姚从磊认为,当前消费品与零售行业在C端零售市场上面临重重挑战,toB智能营销将会成为营销模式的创新突破口。企业运用数字化营销手段,一方面可开拓更多B端客户和渠道资源,获取大量销量稳定、成单金额大的订单;另一方面,可赋能终端门店,实现增量提质,造血增收。

“AI技术是一种有效提升toB营销效率的数字化手段。”姚从磊博士在演讲中指出。百炼智能自成立以来便十分重视AI技术与行业know-how的结合,目前已为零售快消、能源化工、保险等行业多家知名企业提供B2B营销自动化服务,帮助企业市场、销售、运营等核心业务部门提升效率,实现销售和利润的增长。

面对零售行业的B2B营销获客难题,百炼智能以自然语言处理、图像识别、知识图谱三项核心AI技术为基础,深入B2B营销业务场景,构建亿级企业数据库及行业知识库,打造了渠道宝、潜客宝、店店通等多款Saas产品,为零售行业企业构建了从营销决策、销售拓客到渠道运营的B2B营销自动化服务闭环。


选择百炼智能B2B营销自动化服务的企业,将省去复杂耗时的传统线下市场调研环节,实时获取精准的全国市场规模及区域分布情况,据此制定更加科学、合理的营销决策。

在百炼智能B2B营销自动化服务的赋能下,企业在进行B端客户、渠道、终端门店开拓时,效率将获得大幅提升。百炼智能B2B营销自动化服务通过收集和整理全网全量公开信息,结合企业客户画像构建线索推荐模型,为销售人员提供精准优质的销售线索,帮助销售人员高效触达和转化线索。不仅如此,还可帮助销售人员至少提前三个月收到商机预测信息,提早做好促单准备,抢在竞争对手之前进行布局。

门店作为零售行业的重要阵地,是零售企业在营销中最为关注的部分。百炼智能B2B营销自动化服务同样可以帮助零售企业进行终端门店渠道的运营。通过自动识别门店SKU,了解新品陈列情况,实时监测品牌主各项营销决策在门店的落实执行,帮助企业掌握最新最全的终端门店数据,实现门店渠道精细化运营。

姚从磊博士表示,目前百炼智能已覆盖6000多万家企业信息,9000多万家个体户信息,1200多万家餐饮和车后市场门店信息,亿级招中标信息及百亿级招中标关系信息等海量企业公开信息。

变革孕育发展,挑战蕴藏机遇。AI加持下的数字化变革或将重塑零售行业竞争格局,零售企业的智能化、数字化转型已经迫在眉睫。姚从磊博士对此深信不疑,他表示,百炼智能作为零售企业值得信赖的数字化合作伙伴,将持续深耕行业应用场景,不断优化B2B营销自动化服务,助力零售企业在创新中实现高质量发展。

消息来源:百炼智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