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京百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Beijing Bailian Intelligent Technology Co. LTD
互联网

最新新闻

百炼智能总裁姚从磊:AI赋能精准营销,突围toB获客成单

11月17日,由爱分析主办的2020零售数字化高峰论坛于上海成功举行。百炼智能创始人兼总裁姚从磊作为嘉宾受邀出席论坛,发表了主题为《AI赋能精准营销,突围toB获客成单》的演讲。

2020-11-23 17:22 3400

百炼智能总裁姚从磊受邀出席2020亚洲设计管理论坛,畅谈AI赋能产品研发设计升级

10月29日至11月2日,“2020ADM展亚洲设计管理论坛暨生活创新展”于杭州全面开启。百炼智能创始人兼总裁姚从磊博士受邀出席“作为艺术科技的设计 DESIGN AS TECH”论坛的开幕式,并分享了AI与设计融合创新的深度思考。

2020-11-06 18:15 3205

百炼智能受邀参加Plug and Play中国“石油×零售”创新研讨沙龙

9月22日,Plug and Play中国品牌与零售项目在无锡举办了“石油x零售”研讨沙龙,百炼智能受邀参加。围绕润滑油和汽车化学品的零售渠道建设、加油站场地运营效率提升以及数字化营销打造私域流量空间三大主题,共同探索石油x零售的无限可能。

2020-09-30 08:00 7478

百炼智能CEO冯是聪受邀出席南京双创高峰论坛暨恒生发布首发仪式

9月24日,由农业农村部乡村产业发展司主办、恒生发布承办的“金融服务农业产业强镇就业创业高峰论坛暨恒生发布首发仪式”于南京恒大酒店顺利召开。百炼智能作为恒生发布的战略合作伙伴受邀参会。

2020-09-28 16:30 8379

百炼智能凭B2B营销自动化服务,登榜中国营销数字化服务商TOP30

9月18日,百炼智能凭借B2B营销自动化服务在企业中的创新应用,登榜“中国营销数字化服务商TOP30”,共同登榜的还有明略科技、巨量引擎等企业。

2020-09-21 16:38 12305

百炼智能渠道宝全面升级,AI助力企业大幅提升渠道拓客效率

近几年,传统行业市场竞争愈加激烈,市场格局逐渐固化。众多企业在拓展toB新渠道时遇到了瓶颈,渠道拓客成本不断攀升,线索获取效率却持续低迷,挑战逐步升级。百炼智能渠道宝全面升级,AI助力企业大幅提升渠道拓客效率。

2020-09-07 14:28 8624

百炼智能入选《2020-爱分析消费品与零售数字化代表厂商全景报告》

近期,产业数字化研究与咨询机构爱分析发布《2020爱分析·消费品与零售数字化厂商全景报告》,百炼智能凭借强大的数字化零售解决方案能力,以及丰富的零售行业客户案例入选报告,并荣获「2020·爱分析消费品与零售数字化代表厂商」。

2020-08-31 15:36 6741

百炼智能CEO冯是聪:AI赋能B2B智能营销,助推企业逆势增长

2020年8月26日-27日,由CMO增长峰会组委会、中国营销技术研究院、数据智能委员会主办,CMO训练营承办的营销行业盛典 “格物致知2020第三届CMO增长峰会暨第二届数据智能营销论坛 ”在上海举办。

2020-08-28 19:20 9046

百炼智能CEO冯是聪:MarTech助力CMO寻找精准的销售线索

8月13日,百炼智能CEO冯是聪作为受邀嘉宾之一,参与CMO训练营举办的 “MarTech十次方 ”第一期线上论坛,与智慧芽副总裁陶鑫亚就“CMO如何寻找精准的销售线索”议题展开对话,并发表了精彩观点。

2020-08-26 13:26 7959

百炼智能入选《2020爱分析-知识图谱厂商全景报告》

8月6日,中国领先的产业数字化研究与咨询机构爱分析正式发布了《2020爱分析-知识图谱厂商全景报告》。百炼智能凭借在知识图谱技术上的创新应用,入选本次报告中的三大应用场景。

2020-08-11 15:29 7183

百炼智能总裁姚从磊:赋能产品研发及包装创意,AI加速“造”爆品

百炼智能联合创始人兼总裁姚从磊博士受邀出席FBIC2020全球食品饮料创新大会,并在包装&设计创新专场发表了题为“创新赋能产品研发及包装创意,AI加速‘造’爆品”的演讲。

2020-08-04 15:32 5771

新消费浪潮下的产品研发创新 百炼智能创意宝携玛氏实力“破圈”

为了帮助更多消费品牌在这场群雄混战中占领先机,人工智能领域的标杆企业百炼智能于2019年推出创意宝,引领产品研发数字化、智能化变革。行业巨头纷纷入场,全球最大的食品生产商之一玛氏公司,选择与百炼智能携手,加入这场产品创新变革。

2020-07-23 15:13 6983

百炼智能入选“一亿美金公司-未来独角兽”榜单

6月29日,由杭州市人民政府和中国投资发展促进会共同主办的第四届万物生长大会在杭州市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同时发布“一亿美金公司-未来独角兽榜单”。百炼智能凭借在B2B营销自动化领域的创新力及产业化前景,入选 “一亿美金公司-未来独角兽 ”榜单。

2020-07-02 15:46 6617

Zoominfo美国上市获资本市场青睐 国内同类企业百炼智能引发关注

随着ZoomInfo的美股上市,百炼智能作为国内率先布局B2B营销自动化领域的企业,逐渐走入了人们的视线,引起了国内投资人的极大关注。

2020-06-30 09:00 7631

百炼智能成功入选“Plug and Play中国品牌与零售第二期加速营”

4月29-30日,Plug and Play中国品牌与零售第二期加速营甄选日活动在线上如期进行。百炼智能凭借“智能流程自动化产品-创意宝”,顺利获得“Plug and Play中国品牌与零售第二期加速营”的入营邀请函。

2020-05-27 12:11 7600

百炼智能AI技术赋能RPA,复杂业务流程也能实现自动化

人工智能企业百炼智能结合RPA流程自动化技术,推出了AI+RPA智能解决方案。

2020-05-19 14:30 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