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炼智能成功入选“Plug and Play中国品牌与零售第二期加速营”

2020-05-27 12:11 7588
4月29-30日,Plug and Play中国品牌与零售第二期加速营甄选日活动在线上如期进行。百炼智能凭借“智能流程自动化产品-创意宝”,顺利获得“Plug and Play中国品牌与零售第二期加速营”的入营邀请函。

北京2020年5月27日 /美通社/ -- 4月29-30日,Plug and Play中国品牌与零售第二期加速营甄选日活动在线上如期进行。经过激烈角逐,百炼智能凭借“智能流程自动化产品-创意宝”,从众多参选的科技创新企业中脱颖而出,顺利获得“Plug and Play中国品牌与零售第二期加速营”的入营邀请函。

Plug and Play
Plug and Play

Plug and Play中国品牌与零售项目

Plug and Play是专注于垂直领域创新的国际化平台。Plug and Play 中国品牌与零售项目不仅致力于为企业伙伴搜寻零售业的创新解决方案,也致力于帮助合作伙伴挖掘跨垂直领域的创新,包括零售与可持续、零售与食品创新等,以期最大化协同效应。

百炼智能入选品牌与零售第二期加速营

Plug and Play 针对零售企业提出的具体创新需求,从全球范围内寻找50家适合的创业公司,经过综合评定,精选22家零售相关初创公司参加线上路演,向数十家零售大企业展示技术创新方案。这些初创公司涉及线下零售体验、数字营销、虚拟现实、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等多个技术领域。

最终,经过零售大企业的集体票选,百炼智能的“智能流程自动化产品-创意宝”受到众多零售企业的青睐,百炼智能(bailian.ai)顺利成为品牌与零售第二期加速营的12家入营企业之一。

百炼智能流程自动化产品-创意宝

百炼智能近年来始终致力于提升企业主要业务部门的工作效率,创意宝则旨在提升产品研发人员的研发效率。

其核心是基于海量实时数据与广泛的行业知识学习形成行业数据库,通过热点识别、图谱探索、创意验证等功能,帮助研发人员及时洞察产品相关市场热点,通过品牌、口味、口感、原料、包装和功效等维度探索产品之间深层次的关系。同时,在创意产生过程中利用大数据不断验证创意点的用户关注度,及时把控创意方向,提升零售企业在产品研发过程中从创意思考到验证全流程的效率及质量。

百炼智能渠道宝产品截图
百炼智能渠道宝产品截图

在未来三个月里,百炼智能将与零售大企业及Plug and Play共同进行更加深度的沟通及合作推进,以期试点合作,最终形成更适合企业需求的创新成果,为零售行业的创新提供切实的技术支撑。

消息来源:百炼智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