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与为恒展开全方面战略合作

2020-09-27 15:00 7563
9月24-26日,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主办、TUV南德意志集团联合主办、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储能应用分会、中国储能网承办的第十届中国国际储能大会召开。25日,TUV南德与江苏为恒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

深圳2020年9月27日 /美通社/ -- 924-26,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主办、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联合主办、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储能应用分会、中国储能网承办的第十届中国国际储能大会在深圳鹏瑞莱佛士酒店隆重召开。会议吸引了全球储能行业众多领军企业参与,共同探讨储能技术在高安全、低成本、长寿命以及资源再利用全生命周期的研究与布局,推动储能价值的市场机制建设、推进先进大容量储能系统技术在高比例可再生能源电网的规模化应用,有力构建以市场为导向的绿色技术创新体系。925日,在储能安全、标准与检测分会场上,TUV南德与江苏为恒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恒”)签署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并向为恒WH-SPA3.68H/5H的储能变流器颁发IEC 62477安全认证证书、WH-BX12.3系列磷酸铁锂电池系统颁发IEC 62619安全认证证书TUV南德大中华集团智慧能源事业部副总裁许海亮,江苏为恒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综合能源系统人工智能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孙耀杰等一席嘉宾出席了该仪式。 

TUV南德与为恒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TUV南德与为恒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IEC/EN 62477-1 是关于最新电力电子变换器设备和系统的安全通用标准,主要涉及:防电击、防能量、防火、防热伤害、防机械与噪音伤害,以及产品在运行、存储与运输过程中可能产生的环境应力等要求,取代了传统用于电力安装的电子设备标准EN 50178:1997。而IEC 62619:2017即二次电池含碱性或其他非酸性电解质电池-用于工业应用的二次锂电池的安全要求,是储能电池和电池系统的国际安全标准,侧重于储能电芯和电池系统的安全要求。TUV南德关注储能行业发展并致力于为储能行业的高速发展保驾护航,在储能领域,能为企业提供全方面的解决方案,较之家用储能系统,TUV南德定制了大型集装箱式的储能系统认证方案,覆盖储能系统的电气安装、电池安全、功能安全、环境符合性、照明通风的多项要求,认证流程包括文件审核、结构检查和验收测试等。

TUV南德为为恒颁证
TUV南德为为恒颁证

TUV南德许海亮对为恒表示祝贺并提:“我们很高兴看到为恒的WH-SPA3.68H/5H储能变流器以及WH-BX12.3系列磷酸铁锂电池系统能够同时收获IEC 62477与IEC 62619的安全认证证书,收获双证意味着为恒该系列的储能产品在安全性能方面符合国际主流标准要求,这将为其产品进入国际市场带来竞争力。而此次与为恒的合作,双方将就储能变流器与锂电池系统方面展开深入的合作,实现联合发展、持续务实地为储能行业贡献绵薄之力。”

“非常感谢TUV南德为储能行业的健康稳定发展给予的技术支持,其严谨的专业精神和高效的测试、认证技术服务为为恒产品走向全球保驾护航。同时,也感谢为恒所有同事的辛勤付出,凝结成了市面目前最亮眼、最轻量、最高功率密度的储能机以及储能系统。我们还推出了ECOS家庭能源管理平台,配合ESS,为用户持续提供一流的产品和家庭能源管理服务,成为每家每户的能源好伙伴。”为恒孙耀杰如是说。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