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为上海电气国轩颁发IEC 62619认证证书

2020-09-28 15:00 8232
9月25日在储能安全、标准与检测分会场上,TUV南德为上海电气国轩新能源有限公司型号为SEC27R2P16S20M11B系列的储能电池系统产品颁发IEC 62619认证证书。 

深圳2020年9月28日 /美通社/ -- 9月24-26日,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主办、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联合主办、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储能应用分会、中国储能网承办的第十届中国国际储能大会在深圳鹏瑞莱佛士酒店隆重召开。大会吸引了全球储能行业众多领军企业参与,共同探讨储能技术在高安全、低成本、长寿命以及资源再利用全生命周期的研究与布局,推动储能价值的市场机制建设、推进先进大容量储能系统技术在高比例可再生能源电网的规模化应用,有力构建以市场为导向的绿色技术创新体系。9月25日在储能安全、标准与检测分会场上,TUV南德为上海电气国轩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电气国轩”)型号为SEC27R2P16S20M11B系列的储能电池系统产品颁发IEC 62619认证证书,TUV南德大中华集团智慧能源事业部副总裁许海亮,上海电气国轩新能源技术部长叶飞等一席嘉宾出席了该颁证仪式。 

 

TUV南德为上海电气国轩颁证
TUV南德为上海电气国轩颁证

TUV南德许海亮对国轩型号为SEC27R2P16S20M11B系列的储能电池系统产品收获IEC 62619 认证证书表示祝贺并提到:“收获TUV南德颁发的IEC 62619认证证书标志着上海电气国轩该系列储能电池系统产品的安全性能符合国际主流标准的要求,将会对其产品进入国际市场带来竞争力,作为第三方认证机构的TUV 南德,希望能一直为上海电气国轩的产品在储能行业的高速发展中保驾护航。”

上海电气国轩代表叶飞在颁证仪式上表示:“非常感谢第十届国际储能大会提供的平台和机会,同时也非常感谢TUV南德对我司上海电气国轩电池PACK的产品严格检测和认可。储能作为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是适应能源清洁转型和促进大规模新能源消纳的关键支撑技术,将在未来能源系统中扮演重要角色,随着技术经济性不断成熟,储能产业发展引起社会各方高度关注,在电源侧、电网侧、用户侧的应用重要性日益凸显。上海电气国轩从成立之初,一直坚持安全性、可靠性、高效性、经济性、先进性等发展原则和理念深耕储能领域,做大做强公司产品和促进储能行业发展。在此,也非常的欢迎TUV南德的领导同事一起前往上海电气国轩,对我司的产品研发、设计、系统集成等方面给出宝贵的建议,让我们一起共同促进和引领储能行业发展。”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