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为中天储能磷酸铁储能电池系统颁发IEC 62619安全证书

2020-09-28 16:00 9091

深圳2020年9月28日 /美通社/ -- 9月24-26日,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主办、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联合主办、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储能应用分会、中国储能网承办的第十届中国国际储能大会在深圳鹏瑞莱佛士酒店隆重召开。本届储能盛会吸引了全球储能行业的众多领军企业参与。9月25日,在储能安全、标准与检测分会场上,TUV南德为中天储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天储能”)型号为ZTT48100的磷酸铁锂储能电池系统颁发IEC62619 TUV SUD安全认证证书,TUV南德大中华集团智慧能源事业部副总裁许海亮,中天储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缪永华出席了该颁证仪式。 

 

TUV南德为中天储能颁证
TUV南德为中天储能颁证

TUV南德许海亮对中天储能收获符合IEC 62619标准的TUV SUD安全认证证书表示祝贺并在颁证仪式上提到:“近几年全球能源储能系统强势发展,衍生出庞大商机的同时,在安全性能的要求规范方面也愈发严苛,国内企业唯不断迎合国际新标要求并提升企业在国际储能市场的竞争力,才能更稳健地加速其产品抢占全球市场,而储能电池安全测试标准IEC 62619,可以很好地帮助厂商了解储能电池在欧盟市场的相关规范。”

“TUV南德是具有行业权威的国际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此次中天储能ZTT48100的磷酸铁锂储能电池系统能够获得TUV南德颁发的IEC 62619 TUV SUD安全认证证书,将对我们海外储能业务的发展和推动起着关键作用。中天储能会一如既往坚持以精细管理、追求卓越的管理理念,打造高品质、高安全的一流产品。”中天储能缪永华如是说。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