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克商务中心CEO陈嘉彦登上《Prestige》“40 Under 40”菁英榜

2020-09-23 16:14 6770
《Prestige》每年会在亚洲不同地区发布“40 Under 40”菁英榜单,表彰在各个领域表现突出的领军人物。艾克商务中心首席执行官陈嘉彦以办公空间变革者的角色,与另外来自艺术、设计、科技、环保领域的企业创始人和高管一同登上今年的榜单。

上海2020年9月23日 /美通社/ -- 知名奢华时尚杂志《Prestige》每年都会在亚洲不同地区发布“40 Under 40”菁英榜单,与时并进,表彰在各个领域表现突出的领军人物。今年是榜单的10周年,在这极需要沉着和勇气的一年,《Prestige》评选出40位40岁以下的青年菁英代表。艾克商务中心首席执行官陈嘉彦以办公空间变革者的角色,与另外来自艺术、设计、科技、环保领域的企业创始人和高管一同登上今年的榜单。

艾克商务中心首席执行官陈嘉彦
艾克商务中心首席执行官陈嘉彦

《Prestige》评价说,今年的40位得奖人物身上都有着共同的标签:令人鼓舞、突破传统、无畏困难与挑战。今年年初疫情爆发后,中国新年假期延长,接下来是长达一个月甚至三个月以上的居家办公。往年,新年后便开始迎接办公空间的租赁旺季,今年的“惯例”被打破,不少写字楼直至3月才逐步解封。一向沉着的陈嘉彦认为,业务虽然无法如常进行,但却是给团队养精蓄锐的机会。陈嘉彦带领着跨越中国和东南亚的团队如火如荼地筹备着崭新的品牌形象,以及在新加坡的旗舰店的开幕。复工后,艾克商务中心的全新品牌标识,伴随着“连结世界的商业机会”的品牌口号如期而至;8月初,新加坡滨海林荫道1号的旗舰店正式迎来第一批客户。

在经营的路上,变化、困难、调整,永远都会存在。陈嘉彦在探索空间建筑的过程中,早已洞悉如何解决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重要性。如今,他将这些方法和经营运用到商业经营上。不同的地区、行业经受着疫情的影响,陈嘉彦在内部书信中多次强调要以变化应对变化,“我们正处于一个全新的世界,要勇于调整、适应,从而赢得更多机会。当下,我们最重要的任务之一是提升服务体验以留存现有的客户,并以具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吸引更多新的客户。此外,对于内部,我们将推出更多奖励计划,帮助团队成员各司其职,与艾克商务中心一同成长。”

陈嘉彦毕业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建筑学系,学成后参与了多个商业空间建筑项目。在建筑领域探索多年后,陈嘉彦悟出了独特的见解。他看到,很多建筑师热衷在自己的作品上反映明显的个人特色;而他考虑更多的是建筑的根本是为人提供各种空间功能,因此使用者的体验和感受才是建筑的意义,建筑设计应以人的体验为核心。如何将人与空间联系起来?陈嘉彦踏进了办公空间这个行业,于2010年加入艾克集团,现时担任集团的代理首席执行官以及旗下艾克商务中心的首席执行官,致力将艾克商务中心打造成革新企业办公方式的品牌。

在科技的驱动下,人们的办公需求不断变化。艾克商务中心的版图和产品服务都在不断发展,办公空间项目从新加坡,扩展至上海、吉隆坡、北京以及香港,遍及亚洲近20个地点;产品从1.0的传统共享办公室,到2.0的社区化的共享办公,到3.0的办公生态圈。陈嘉彦在这个过程里亲自深入到产品的细节之中 -- 空间布局、动线设计等等,注入了很多自己的想法。

陈嘉彦将艾克商务中心由一项家族式房地产集团下的业务,成为如今快速成长、以客户体验为中心,为企业提供创意工作空间,并为楼宇业主提升竞争力的优秀品牌,赢得了众多客户和业主的信赖。明年,陈嘉彦将着手在吉隆坡打造全新的精品酒店品牌,进一步迈向艾克集团“Work, Live, Play”(工作、生活及享受)的愿景。

消息来源:艾克商务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