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克商务中心拥抱办公新常态 完成亚洲四地客户体验调查

2021-09-28 15:01 5132

上海2021年9月28日 /美通社/ -- 近日,领先的亚洲灵活办公运营商艾克商务中心完成了一次为期两个月的客户满意度调查,覆盖北京、上海、新加坡和吉隆坡四个地区。本次调查旨在更深入地了解客户在后疫情新常态下对办公体验的需求变化,以及对社区协作、信息和内容获取方面的意见,以助运营团队提升服务,为客户提供更好的办公体验。

调查的主题主要分为资讯内容偏好、品牌认知、服务提升三大部分。在资讯内容偏好方面,数据显示国内的客户最常使用公众号来接收资讯,而新加坡和吉隆坡的受访者除了本土的媒体外,百度的占比高居前两位,这可能与这两个城市的华人数量较多,以及中国企业出海东南亚相关。在品牌认知方面,企业选择入驻艾克商务中心的原因,前三位分别为地理位置、空间设计以及服务和设施。在服务提升方面,受访者对服务体验的描述主要为“专业”、“高端”、“整洁”、“服务好”等等;特别地,新加坡和吉隆坡的受访者突出地提到了“友好”,体现他们更注重服务人员的亲和力。

(艾克商务中心客户体验调查2021--部分内容)
(艾克商务中心客户体验调查2021--部分内容)

全球知名建筑设计、规划与咨询顾问公司Gensler于8月初发布《Gensler中国办公空间调查2021》,总结到混合办公模式在中国率先普及。其中提到66%的受访者倾向于开放、有利协作的工作环境,但在需要极度专注或不被打扰的时候则希望能在私密空间中办公。未来的办公空间必须能够平衡隐私需求和协作需求。

艾克商务中心对灵活空间的前瞻性正恰恰与当下办公者对工作环境的期待相契合。艾克商务中心选址于商务氛围浓郁、周边综合设施配套完善的中央核心商务区,比如上海的静安寺、新天地、陆家嘴,以及北京的朝阳CBD、燕莎等商圈。办公空间内提供私密性极高的独立办公室,配套以高品质的办公家具,企业和团队拎包入驻即可直接开展业务。同时,根据各个选址的特点,艾克商务中心的设计团队打造了风格不一的办公环境,融入绿植、自然采光、窗外景观,呈献了促进协作、激发创意的公共休憩和洽谈空间。

(艾克商务中心各个办公项目都设有开阔的公共空间,满足协作、交流的需求)
(艾克商务中心各个办公项目都设有开阔的公共空间,满足协作、交流的需求)

 

(艾克商务中心根据不同企业的需求提供个性化、私密的办公空间)
(艾克商务中心根据不同企业的需求提供个性化、私密的办公空间)

“私密”与“开放”相结合的办公模式已经在疫情后的新常态下形成一种趋势。客户的需求与期待正随着环境的变化而改变。艾克商务中心扎根灵活办公18年,一直持续关注客户与企业的需求。通过调查数据发现,相比过去,企业决策者更看重团队协作与团队文化,而灵活办公则能帮助他们去实现这些需求。来自丸善贸易的胡女士分享了自己的办公体验:“好的办公空间必须注重舒适,安静及私密,又激发创意与合作。我在这里体验到的是亲切贴心的服务,每一位艾克的小伙伴都为我们提供了细致入微的管家式的服务。且不定期开展各种社区活动,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渡过美好的时光。” 丸善贸易隶属有着83年历史的日本企业丸善制药株式会社,其拥有注册专利超过200项。

艾克商务中心客户体验总监Maria Nakamura表示:“首先非常感谢来自各个地区的企业客户对我们这次调查的支持!参与调查的受访者约有43%为企业高管及决策者,其余为主管及基层职员。我们希望通过不同维度去了解客户对艾克商务中心在社区联动和办公体验等方面的反馈意见。从中我们收到了很多积极的表扬,这对宾客体验团队是一个极大的鼓舞。此外,对客户提出的宝贵意见我们已进行了认真的分析并作出了具体的行动方案,未来将以此作为依据来提升服务质量。”

在这次随机调查中,数据显示将近40%的受访客户在艾克商务中心办公达3年及以上,最长甚至超过10年。正是艾克商务中心对客户满意度的重视以及对服务质量的不断提升,形成了与客户之间的强纽带关系,成为客户心中值得信赖的伙伴。

消息来源:艾克商务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