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克商务中心推出灵活移动办公方案为“居家办公”提供支持

2020-11-30 16:10 4476
面对抗疫成为常态,企业对居家办公的需求的增加,亚洲领先的共享办公品牌艾克商务中心宣布推出“灵活移动办公方案”(“Agile Hybrid Solution”),帮助中小企业、跨国公司,以及初创团队提高员工居家办公的体验以及工作效率。

上海2020年11月30日 /美通社/ -- 面对抗疫成为常态,企业对居家办公的需求的增加,亚洲领先的共享办公品牌艾克商务中心 宣布推出“灵活移动办公方案”(“Agile Hybrid Solution”),帮助中小企业、跨国公司,以及初创团队提高员工居家办公的体验以及工作效率。疫情迫使部分企业出于员工安全的考虑,不得不选择居家办公。据仲联量行的数据显示,疫情期间,新加坡的居家办公比率位于亚太区榜首,达81%,高于澳大利亚(67%)、印度(66%)和中国(64%)。

无论在家里还是在办公室,都能轻松享受高效舒适的办公体验
无论在家里还是在办公室,都能轻松享受高效舒适的办公体验

居家办公,意味着商务人士将办公的战场从办公室转移到家中的书房,甚至客厅或卧室。要打造一个舒适的办公环境,合适和专业的办公家具必不可少,能够帮助人们摆脱座椅、办公桌的高度不当,坐垫软硬不合适等非专业办公桌椅带来的健康威胁。艾克商务中心推出的“灵活移动办公方案”则是站在体验的角度,为企业和员工都作了全盘的考虑。

“灵活移动办公方案”包含两大服务——灵活使用艾克商务中心的办公空间设施,以及舒适的居家办公方案。员工可以在有需要到办公室办公时,例如小型的团队会议、商务面谈等,到艾克商务中心旗下的办公空间,使用当中的独立办公室、会议室,以及商务酒廊或公共会客区。另一方面,因员工大部分工作时间都是采取居家办公方式,为保证办公的舒适度,艾克商务中心甄选全球高品质的家具供应商,包括来自欧洲的进口品牌 Ecopex Furniture 的可升降办公桌,以及来自挪威的知名家具制造商 HAG 的 Capisco 马鞍椅,把整套家具为会员寄送至家中。贴心的可升降办公桌能避免人体因“久坐”引起的不适,而且经过调节,能契合不同人的最佳站立高度。HAG 的 Capisco 马鞍椅采用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让坐感无比舒适;此外,坐高亦可随意调节,适应不同高度的办公桌。“办公家具在人体工学舒适度方面,对人们的健康和办公效率都有重要意义。艾克商务中心的‘灵活移动办公方案’无疑提供了很好的办公方式选择,相信将能大大提升客户的忠诚度。”Ecopex Furniture 的创始人 Henrik Meltesen 分享道。

艾克商务中心立足于亚洲,放眼全球,致力为不同的城市、不同的企业提供适时、适用的商务解决方案。疫情之下,每个市场的不确定性以及客群的需求变化都有所增加。在共享办公市场深耕近20年的艾克商务中心,不断积极应对各个城市的市场环境变化,同时发掘行业的契机。在中国,疫情得到率先控制,企业复工早于其他国家和地区,市场比以往涌现了更多对共享办公的需求。越来越多的企业正在寻找更有弹性的办公方案,例如,能灵活调整的租赁面积或租赁时间等。在艾克商务中心看来,这是一个很好的行业机会,也让更多企业尝试采用灵活办公的模式。而反观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等亚洲城市,大部分商务人士还处于单一的居家办公,或居家与办公室办公并行的状态。因此,艾克商务中心本次推出的“灵活移动办公方案”正是为了给处于这个状态的企业和员工提供支持,提升他们的办公效率。目前,已有一家来自美国的银行,以及两家房地产公司启用了这套最新的计划。

艾克商务中心首席运营官 Matthew Chisholm 表示:“这次推出的‘灵活移动办公方案’,是我们的一个成功的新尝试。艾克商务中心在行业有深厚的经验,最初,我们为中小企业提供办公场所,而现在,我们致力为不同的企业和个人提供符合他们需要的解决方案。其中包括有我们的灵活办公空间,以及居家办公方案。这是我们迈向未来办公新历程的第一步。我们通过数据采集的方式,累积了大量企业客户的需求数据,将帮助我们更好地应对市场变化,以及持续带动企业办公效率的提升,并帮助他们在改善员工健康的需求上给予支持。”

鉴于新加坡对居家办公的需求更显著,“灵活移动办公方案”已于新加坡优先推出,并受到客户的纷纷认可。艾克商务中心计划,在未来,也将在中国推出类似的优化商务人士移动办公体验的计划。

消息来源:艾克商务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