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ippon Express USA芝加哥物流中心建成竣工

2021-03-30 13:20 4599
日本通运株式会社在美子公司Nippon Express USA, Inc.(以下简称“NEUSA”)位于伊利诺伊州伍德戴尔的芝加哥物流中心已建成竣工,该公司于3月5日(周五)举行了竣工仪式。

东京2021年3月30日 /美通社/ -- 日本通运株式会社在美子公司Nippon Express USA, Inc.(以下简称“NEUSA”)位于伊利诺伊州伍德戴尔的芝加哥物流中心已建成竣工,该公司于3月5日(周五)举行了竣工仪式。

图标: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2103192529-O3-FTAXODYc

图片1:新仓库外景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3866/202103192529/_prw_PI1fl_8QUYP0pA.jpg

图片2:新仓库内景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3866/202103192529/_prw_PI2fl_L8pR8319.jpg

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周边地区是一个重要的物流枢纽,涵盖芝加哥奥黑尔国际机场和芝加哥港,前者是美国的空运门户,后者则是主要的海运集装箱集散中心。汽车制造业在俄亥俄州、印第安纳州、肯塔基州和田纳西州等邻近州集中建厂,来自制药和医疗设备行业的公司也相继入驻这个地区,仓库需求预计将会增加。

新开的伍德戴尔中心将能够满足汽车相关客户的多样化需求,包括重新包装和检查以及直接换装等附带业务。NEUSA希望这个中心能与另一处已在奥黑尔国际机场附近投入运营的大型日本通运设施相互配合,加强物流职能并扩大其中西部最重要枢纽的业务。

开业之日,NEUSA的总部将从纽约迁至新设施,通过将总部、销售和运营职能部门整合到一处,提高运营速度和效率,从而改善日本通运在美国的运营。

NEUSA将致力于升级其全国物流业务,服务于汽车和制药行业,二者均为日本通运集团企业战略重点关注的行业,并进一步促进其客户的业务活动。

业务描述:https://kyodonewsprwire.jp/attach/202103192529-O1-L96O21jR.pdf

新仓库概况:https://kyodonewsprwire.jp/attach/202103192529-O2-2vfsF62V.pdf

日本通运网站:http://www.nipponexpress.com/

官方LinkedIn账号:NIPPON EXPRESS GROUP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nippon-express-group/

消息来源:Nippon Express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