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云数智亮相南京软博会 陈东风提出打造5G开放新生态

2020-09-07 22:02 7574
9月6-9日,以“数字经济智创未来”为主题的第十六届中国(南京)国际软件产品和信息服务交易博览会举办,浪潮云数智核心业务精彩亮相,浪潮集团执行总裁陈东风出席会议并发表主旨演讲。

南京2020年9月7日 /美通社/ -- 9月6-9日,以“数字经济智创未来”为主题的第十六届中国(南京)国际软件产品和信息服务交易博览会举办,浪潮云数智核心业务精彩亮相,浪潮集团执行总裁陈东风出席会议并发表主旨演讲。

陈东风在题为“新基建、新模式、新生态,共筑5G产业发展”的主旨演讲中表示,当前,5G作为新基建的“排头兵”,将加速传统产业技术改造和跨界整合,加快社会数字化转型。与此同时,5G产业的发展需要全新的模式、开放的生态和新型的力量。

在新基建催化下,浪潮作为新一代云网融合5G产品和服务提供商,正构建新模式,打造新生态,聚合新力量,共同推动5G产业创新发展。

5G有着更开放的网络架构和网络服务,需要更多的ICT融合设备厂商、更多的网络服务商和云服务商、更多的技术生态厂商、更多的行业应用开发和集成商,来推动整个价值链的横向贯穿和协同。如何构建开放的5G新生态?陈东风认为,开放是新生态的基础,网络架构开放和网络服务开放是核心要素。

因此,5G产业迫切需要新生力量参与,以推动网络架构和服务开放,提供高性价比产品,连接5G与行业,共同构建新模式、打造新生态,推动全业态创新发展。

在5G领域,浪潮已有长期、深入的布局,在关键技术突破基础上,形成体系化产品,并且在云数智整体能力、行业能力、云化架构和NFV能力、运营商市场、生态构建等方面,浪潮已形成了丰富的“能力集”,已经准备好为5G时代赋能。

陈东风表示,浪潮致力于成为新一代云网融合5G产品和服务提供商,基于云原生、开放、极简、柔性的设计理念,打造“边缘计算”和“面向行业的5G网络”两大类产品,产品灵活组合可满足边缘计算和面向行业客户的5G网络各类应用场景需求。同时,浪潮的云网融合5G产品和服务基于云网关键技术突破、软硬体系化产品、融合云数智协同、多行业深度连接、产业生态体系五大优势,使得浪潮具备网络架构开放,网络和计算深度融合的能力。

不久前,浪潮与移动牵手,为深圳市人工智能与机器人研究院(AIRS)提供了专享、开放、安全的5G网络产品和服务,支撑5G应用创新,并开通了全国首张5G科创专网。

目前,浪潮正围绕“产业升级改造、应用服务创新”在多行业开展实践案例。作为5G新力量,浪潮将全力打造满足行业应用需求的5G产品和服务,与合作伙伴携手加速推进行业与5G的融合,共筑5G产业发展!

服务器新品闪耀发布: 

9月8日下午,浪潮将举办“5G新基建分论坛 -- Inspur,5G New Wave”,并发布更高密度、更强性能,稳定可靠的计算力支撑服务器NF8260M6、NF8480M6。其具有更高计算密度与更好的挖掘数据价值;负载均衡,可满足不同业务需求;运行稳定可靠,保障关键业务的连续性。

云数智展区精彩纷呈: 

在本次博览会上,浪潮围绕“云+数+AI”搭建科技感十足展区,展示智慧计算、浪潮云、工业互联网、5G、大数据、智慧城市、云ERP、爱城市网、智能终端九大核心业务以及26个产品和解决方案,为与会者带来了一场丰盛的科技盛宴。

欲浏览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官网:http://www.inspur.com/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