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港航天与数睿科技签署“金紫荆”商业卫星的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香港航天科技集团与数睿科技国际有限公司基于彼此相互专长的配合,经过友好协商签订了围绕“金紫荆”商业卫星的全面紧密的战略合作协议。

香港2020年8月14日 /美通社/ -- 香港航天科技集团(以下简称“香港航天”)与数睿科技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数睿科技”)基于彼此相互专长的配合,经过友好协商签订了围绕“金紫荆”商业卫星的全面紧密的战略合作协议。

 

香港航天科技集团授权数睿科技提供粤港澳大湾区以及中国其他地区和海外国家的“金紫荆”商业卫星数据的推广、营销、与现有解决方案捆绑销售等产品和服务。此外,双方合作还包括航天産业供应链,星座设计与规划,卫星制造及航天国际合作等。通过本次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同推进发展商业卫星产业及其大数据应用,将粤港澳大湾区打造成智慧城市群,全面实现粤港澳大湾区以致在国际市场的共同发展。

消息来源:香港航天科技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