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港航天科技集团与中国长城工业集团签订战略伙伴合作协议

近日,香港航天科技集团本着平等互利的原则,通过友好协商,与中国长城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伙伴合作协议。

香港2020年6月30日 /美通社/ -- 近日,香港航天科技集团本着平等互利的原则,通过友好协商,与中国长城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伙伴合作协议。中国长城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政府授权的经营商业发射、提供卫星及开展国际空间技术合作业务的指定商业机构,同时提供专业的人员培训等在内的宇航系统集成服务,还积极开展航天技术应用产品国际经营和专业化服务。

合作内容包括双方携手共同开展“金紫荆”系列低轨卫星星座系统设计、卫星设计、研制、测试、发射及在轨交付等相关合作。香港航天科技集团将通过向中国长城工业集团有限公司采购“金紫荆”系列低轨卫星系统、配套的地面设施及相关服务,此外,双方还将在商业深空探测、数据应用服务和产品推广、航天人才培训和能力建设等相关领域开展深度合作。此次合作是香港航天科技集团开拓国际商业卫星事业的重要里程碑,其将运用战略伙伴的商业航天渠道及国际化优势共同开拓极高端市场,为香港航天科技集团跻身国际先进航天企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迈进21世纪,国际商业航天产业高速发展,是公认为最具创新及爆发力的产业之一。作为国际宇航联合会在香港的第一家商业机构成员,香港航天科技集团致力于打造“金紫荆”低轨道卫星星座为产业核心,集中覆盖式布局区域太空卫星大资料服务,构建航天产业基础设施,服务区域航天商业化需求,推动航天技术市场化,并弥补航天产业粤港澳大湾区区域商业空白。

消息来源:香港航天科技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