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港航天科技(01725)与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订立战略合作协议

共同建设及运营首个高分辨率农业专用卫星星座
2021-08-27 11:48 8206

香港2021年8月27日 /美通社/ -- 香港航天科技(01725)发布公告,于2021年8月26日,该公司与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订立战略合作协议,内容有关订约方合作共同建设及运营首个高分辨率农业专用卫星星座。

根据合作,订约方旨在利用彼等的航天信息技术专长参与全国技术创新及山东省与粤港澳大湾区的产业合作。

根据合作,订约方拟于航天信息技术创新、先进对地观测卫星星座建设以及面向商业和政府用户的卫星应用创新等方面进行合作。订约方旨在于2022年发射约八颗卫星,作为上述农业专用卫星星座的第一编队。

据悉,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是一家由山东省政府成立的公共研究机构,其致力于产业技术的创新及整合,以达致技术转移及商业化。

通过合作,该公司可引入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作为该公司的合作伙伴,以便集团及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可就集团的航天业务项目相互密切合作。该公司认为,透过合作可与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并且透过技能、知识及专长整合创造协同效益。董事会亦认为,与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合作将增加集团的科技创新与经济效益。

消息来源:香港航天科技集团
相关股票:
HongKong:1725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