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NEX-SINCE 2021回归,打造非织造材料行业盛会

2020-08-05 10:17 9138

上海2020年8月4日 /美通社/ -- 亚洲非织造材料展览会(ANEX),作为世界级兼具重要性以及影响力的展览会,每三年举办一次;上海国际非织造材料展览会(SINCE)作为亚洲区兼具重要性以及影响力的展览会,每两年举办一次。

ANEX-SINCE 2021
ANEX-SINCE 2021

亚洲非织造材料展览会(ANEX)与上海国际非织造材料展览会(SINCE)作为技术交流与贸易往来的平台,每隔六年就会强强联合,为非织造行业的发展助力。2021年7月22日-24日,亚洲非织造材料展览会(ANEX)将与上海国际非织造材料展览会(SINCE)再次联合举办,在上海世博展览馆1&2号馆呈现一场行业盛会。

SINCE 2019展会现场
SINCE 2019展会现场

亚洲非织造材料展览会(ANEX)以及上海国际非织造材料展览会(SINCE)贯通非织造行业全产业链,覆盖非织造原材料、非织造生产设备及相关配件、非织造布卷材、测试及检测设备、相关制成品等环节,涉及卫生、过滤、面料及服装、医疗、汽车、擦拭、家居等产业。

于2019年举办的第十八届上海国际非织造材料展览会,展览面积达34,000平方米,汇聚了A.CELLI、ANDRITZ、ENKA TECNICA、KANSAN MACHINERY、EDELMANN TECHNOLOGY GMBH & CO, KG、COTTON COUNCIL INTERNATIONAL、REIFENHÄUSER REICOFIL GMBH & CO. KG、阿斯顿强生、贝里国际、东丽、稳健医疗、俊富、日本喷丝板株式会社、PALAS GMBH、DILO SYSTEM GMBH、ADTEK CONSOLIDATED SDN BHD、金三发、理宝科技、欣龙控股、南海必得福等来自全球25个国家及地区的近500家知名海内外展商。

2019部分展商
2019部分展商

同时,SINCE 2019吸引了来自中国、韩国、日本、印度、美国、泰国、越南、巴基斯坦、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意大利、英国、俄罗斯、德国、新加坡、土耳其等近60个国家及地区的26,866位海内外的专业人士及买家前来参观。ANEX-SINCE 2021展会规模必将再创新高,35,000平方米的展出面积,预计将迎来全球超过600家展商,并吸引来自全球各国家及地区的30,000余行业观众。

由全球三大无纺布协会ANFAEDANAINDA 共同联合发起的全球无纺布大会(Global Nonwovens Summit, GNS)也将登陆本次展览会现场。作为非织造行业的交流桥梁,大会将邀请海内外非织造材料行业的领军人物,分析全球非织造材料现状与进展,分享全球非织造材料的最新市场动态、先进技术及创新应用,必能为中国非织造材料企业的发展指明方向,进一步推动中国及世界非织造材料行业的发展。

ANEX-SINCE 2021招展工作现已启动,打造非织造行业一站式商贸采购平台,拓展全球非织造材料市场及商脉,ANEX-SINCE 2021期待各位的加入。

消息来源:ANEX-SINCE 2021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