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洲过滤与分离工业展览会预登记启动

2020-09-01 16:40 6732
第八届亚洲过滤与分离工业展览会暨中国国际过滤与分离工业展览会(FSA2020)将于2020年12月9日-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号馆隆重举办,观众预登记通道已正式开启,各位可通过报名通道参与这场过滤与分离行业的年度盛会。

上海2020年9月1日 /美通社/ -- 第八届亚洲过滤与分离工业展览会暨中国国际过滤与分离工业展览会FSA2020将于2020年12月9日-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号馆隆重举办,观众预登记通道已正式开启,各位可通过报名通道参与这场过滤与分离行业的年度盛会。

FSA2020
FSA2020

亚洲过滤与分离工业展览会(FSA)暨中国国际过滤与分离工业展览会,由中国技术市场协会过滤与分离技术专业委员会(CFS), 上海希达科技有限公司(CNTA), Informa Markets 共同主办,是专注于过滤与分离领域的专业展览会。

作为亚洲地区兼具重要性以及影响力的展览会,FSA每两年举办一次,不仅是一个兼技术交流与贸易往来于一体的平台,而且为过滤行业创造了一条覆盖范围极广的产业价值链,展品范围包括过滤介质,过滤材料生产设备及辅助设备,化学制剂,过滤器,过滤器生产线,测试与分析,服务及其他。

FSA2020展会规模将再创新高,展会面积较上一届增长12%,达12,500平方米,截至目前,已有近200家海内外行业知名企业确认参展,预计现场观众将达10,000人。

以下是FSA2020部分确认展商(按字母顺序排名):

FSA2020部分确认展商
FSA2020部分确认展商

FSA2020兼技术交流与贸易往来于一体,现场将举办过滤与分离技术推介会,邀请更多行业专家和知名展商参与现场技术演讲,分享新鲜的的行业技术与资讯,通过现场的智慧碰撞和互动交流,帮助行业人士多维度了解行业动态和发展方向。

参加FSA2020,实现高效采购,了解前沿市场,FSA2020期待各位到来。

点击链接快速完成预登记:
https://www.ubmconlinereg.com/FNS20/exhibitioncn/?source=PR

消息来源:FSA202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