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十八届上海国际非织造材料展览会明日即将盛大开幕

第十八届上海国际非织造材料展览会(SINCE 2019),亚洲地区兼具重要性及影响力的非织造布展览会,将于明天上午09:00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幕 。

上海2019年12月10日 /美通社/ -- 第十八届上海国际非织造材料展览会(SINCE 2019),亚洲地区兼具重要性及影响力的非织造布展览会,将于明天上午09:00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幕

作为两年一届的非织造布行业盛会,SINCE2019 34,000平方米的展台面积早已售罄。共有来自25个国家与地区的近500家展商参加,他们代表了当今世界非织造材料工业的主流以及未来发展方向。SINCE2019的召开将为中国和世界非织造材料工业的广大业者提供最新信息技术动态市场状况,不仅有利于中国非织造材料工业的进一步发展,也将推动世界非织造材料工业的发展。

作为SINCE2019的观众,您不仅可以参观展览,还有机会免费参加SINCE2019的同期活动,与著名行业专家探讨行业发展趋势。

此外,为回馈广大展商以及观众朋友对SINCE长期以来的支持,SINCE2019现场将推出扫码送红包活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领完即止。

展会开放时间:

20191211                     0900-1700
20191212                     0900-1700
20191213                     0900-1500

展会地点:

上海世博展览馆1号馆 & 2号馆

SINCE2019
展商技术演讲具体排期:

展商技术演讲
展商技术演讲

*实际日程以现场公布为准

*官方语言为中文

期待您与业内好友共同参与

消息来源:第十八届上海国际非织造材料展览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纺织业
collection